通宵上網檢討書

2021-03-03 20:27:29 字數 918 閱讀 1256

第一,正視自己思想品行方面存在的問題,端正學習態度,嚴格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尤其是徹底杜絕外出通宵上網這類惡劣行為。

第二,我須認真、仔細交代當晚犯錯過程,就每個細節向政教處坦白供訴,絕不留任何隱瞞。我要以乙個積極誠懇的態度看待錯誤,並且坦誠承認錯誤。

第三,我必須從此次錯誤當中充分吸取教訓,從思想覺悟高度杜絕錯誤今後的發生,我也要以個人經歷告誡身邊這些不安分同學不要重蹈我的覆轍,要認真學習,積極應對即將到來的高考。

最後,我希望學校相關領導、老師原諒我的過錯,從輕處罰我。我要將功贖錯,認真吸取教訓,認真努力學習,在高考當中取得優異成績,為學校爭光。

此致:非常抱歉!

3、大學生通宵上網的檢討書

尊敬的xx:

我有錯,希望黨原諒我的過錯!

黨的方針就是坦白從寬,抗拒從嚴。所以我坦白,我交待,希從寬處理。現呈上檢討書乙份,望黨能看在我一片赤誠的份上,不予追究,並委以重任。

昨天,就是昨天,嚴格的說應該是昨天晚上,我收到來自大學室友的邀請,說什麼,俺的技術一流啊,那個這,這個那的,反正最終是要我陪他去通宵,當時我毫不動搖的回絕了,可我哪曾想另乙個室友(跟剛才的性別一樣)也是用同樣的糖衣炮彈來襲擊我,不過還好我等級高!他們這樣的小伎倆我哪會放在眼裡,可我萬沒想到他們居然拿不還錢做要挾,逼我就範。雙拳難敵有四個手的狡猾壞人,最終我淪陷了…

問題的嚴重性我也意識到了,這不僅是對身體的再打擊,再傷害,更使我流失一大筆經濟收入,也導致農場作物、牧場動物被大肆搶掠,也有停車位不能及時停車,更重要的是,早上一回來就睡死過去,您的資訊命令也沒能及時貫徹落實等等等!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兩個壞人,不,我不能再推卸責任,是我的錯,這都是我的錯,希望組織上決不姑息!不過無論上級領導給予什麼處分,我都坦然面對,因為我是那麼的忠於黨,忠於您的領導。

以後再也不會有這種有損組織威嚴的事情發生了。還望領導能在閒暇時間審閱俺滴檢討書。

***年月日

高中生通宵上網檢討書

尊敬的xx老師 我是高三 xx 班的學生,在此向學校政教處遞交我的檢討書,以反省我於 x年xx月xx日晚上 外出上網的嚴重違紀違規行為。作為一名高三學生,已經公升入畢業班,我居然犯下這等滔天大錯,實在是極為不應該。作為中學生,我理所應當嚴格遵守 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理應清楚爬牆外出上網的行為是嚴重觸...

晚上上網檢討書

事情發生以後,我知道政教處高度關注此事,實際上我比政教處更加關注。我曾一度有輕生的想法,可是我男子漢大丈夫敢做就敢當,我決心坦然面對錯誤,我覺得我為這事付出生命不值當。面對錯誤,我的認識是深刻的,晚上逃寢上網,這是什麼行為?這是偷雞摸狗 違規違紀 胡作非為 藐視紀律的極其嚴重行為,搞不好領導一生氣就...

學生上網檢討書

尊敬的老師 我懷著萬分愧疚及懊悔的心情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此來向您表示我對違反學校紀律這種錯誤行為的深刻認識和我改正錯誤的決心。在本學期第十二周的星期六晚上,我沒有在學校宿舍過夜,而是到學校南邊的網咖通宵上網,不僅夜不歸宿還從南邊的圍牆翻出去,嚴重違反了學校的規定。在經過輔導員老師的批評和教育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