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逾期檢討書

2021-03-03 20:27:29 字數 575 閱讀 3630

檢討書尊敬的高新工商局:

我公司名稱為「****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07年9月,公司註冊地為高新開發區。

我公司自成立以來,通過經營者的努力,開拓了一些市場業務,但是2008年底至2009年上半年,由於受金融危機影響,業務量急劇下滑,為了扭轉經營局面,公司積極擴大業務面,將業務做到了外地,公司人員基本派駐外地進行業務聯絡和公關。

2009年上半年,我公司按照《公司法》和工商管理章程,應按規定進行年檢,但因我公司派駐外地的管理人員法規淡薄,管理疏忽,以致於造成工商營業執照年檢逾期,年檢逾期後為公司的管理和發展造成了很多隱患,同時也為工商管理部門在工作上帶來很多麻煩,經工商管理部門批評教育,我們已深刻認識到逾期年檢帶來的嚴重後果,公司全體人員經過認真反思與總結,一致決定今後堅決杜絕類似事情的發生。對此我們做出以下保證:

1、認真學習工商管理法規知識,做到知規守法。

2、堅決按照章程管理規定,按時年檢,依法合規經營。

3、依法納稅,爭當模範先進企業,為城市發展做出本公司應有的貢獻。

以上檢討及保證,我公司堅決遵守,並誠懇接受工商管理部門的檢查及指導。

商貿有限責任公司

2009年10月19日

檢討書店長檢討書

檢討書本人於xx年xx月xx日,由於銷售沒能達標,被店長要求加班,我由於不達標後覺得面子過不去,害怕加班給同事恥笑,所以和店長髮生矛盾。事後,我反省了自己的行為,我這種態度和行為都是錯誤的。在業務上,店長要求嚴格,是為我們好,我不應該有排斥心理。而我銷售不達標,應該多向銷售成績好的同事學習,向店長學...

檢討書犯錯誤檢討書

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這次犯的錯誤不僅給自己帶來了麻煩,耽誤自己學習的一些程序,對父母親也是一種傷害,若總是這樣犯錯,那麼對自己未來也會有些影響,對做事欠周全考慮的人給予懲罰也是應該的。靜靜的呆在自習室想了很多,意識到自己犯了嚴重的錯誤。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損失,我應該為自己所犯的錯誤付出代價,...

寫給長輩的檢討書 檢討書

近來屢犯錯誤,在校考試作弊未遂,在家兩翻檯面,造成及其惡劣的影響。考前,父親恐影響我情緒,暫未提及,現四考均已完畢,昨晚臥床寢思,發覺的確太不應該了。其一,幸老師指正及時,不然後果不堪設想,種種皆 是是非觀念薄淡所致,給集體和個人新增了不光彩的一筆。如今想起,懊悔不及。其二,人愈長愈大,卻愈發不懂事...

檢討書違反校規的檢討書

尊敬的老師 這次犯錯誤,我深深的譴責著自己的所作所為,經過一段時間我深刻的反醒,我對自己的錯誤感到追悔莫及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

檢討書 上班打牌檢討書

由於本人 日上班時間打牌,嚴重的違反了公司的紀律和制度,也辜負了您平時的教導和教育,本人深感愧疚 作為一名工作多年的我,沒有時刻的遵守紀律和牢記自己的職責,我向您保重,以後一定好好的工作,積極的表現,決不違反紀律和違反公司的制度,做一個合格優秀的員工 您好,向您遞交這份檢討,嚴肅深刻地反省我在工作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