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查三看個人整改措施

2021-03-04 02:45:22 字數 1177 閱讀 3116

河圖鎮中心小學趙尚梅

2023年8月

通過這段時間的學習,我對「三查三看」教育活動有了更深入的認識和理解,結合自己的學習和反思,使我更加認識到工作中的不足與差距,為了進一步地搞好本職工作,面對:「慢、難、漂」我進行了深刻的剖析與整改:

一、存在問題

二、存在問題

1、對學生的關心愛護不夠,教學中有時會說學生幾句

2、教育理論專業知識不夠透徹;工作經驗不足

3、工作作風不夠紮實,沒有和其他任課老師密切聯絡,溝通。

三、整改措施

1、深化自己的專業知識,提高教育理論。不斷地像其他前輩請教,探索新知識,改進自己的教學方法,提高專業知識的運用能力。

2、刻苦鑽研,相互學習,相互幫助,虛心求教,努力提高教學水平。

3、堅持學習教育教學知識,多聽課,多動筆,不斷給自己充電,真正做到因材施教。

4、主動,積極的做好本分工作,發揚奉獻精神。

5、認真對待任何事情,不報應付的態度,腳踏實地,多花心思的去做事情。

6、做事的時候,從多個角度考慮問題,有創意,對待問題從深層次分析,思考深刻,不把工作當作一種負擔,時刻改進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7、工作中時刻剖析自己,進行批評與自我批評,定期寫好反思。做事情都遵守精細化原則,要做就要盡最大努力做到最好。不抱「混日子」的想法,用「精細化」來嚴格要求自己。

8、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熱愛本職工作,遇到問題多看多想多問,像周圍的老師請教,樹立良好的道德風範。

四、整改時限

從現在開始,長期堅持不懈努力。嚴格要求自己,謙虛謹慎,戒驕戒躁,扎扎實實地整改,人人真真辦事,善於思考,勇於探索,努力實踐。通過這次「三查三看」整改,我發現自己原來還有這麼多的不足之處,還需要不斷的改進,我要進一步改變工作作風,提高教育理論和專業知識水平, 提高教學效率。

但是,這也是乙個漫長的過程,需要堅持不懈,花更多的精力,需要不斷的總結經驗教訓,大膽實踐,勇於創新,這樣才能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為教學服務,為提高教師自身的綜合素質服務。

總之,通過「三查三看」教育活動,我要進一步改變自己的工作作風,努力提高教育理論和專業知識水平,提高教學效率。記住:活到老,學到老。

只要堅持不懈,花更多的精力,需要不斷的總結經驗教訓,大膽實踐,勇於創新,這樣才能提高自己的師德水平,為教學服務,為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服務。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名名副其實的黨員,時時處處用高標準、嚴要求對照自己,站在隊伍的前列,勇往直前,為教育事業而鞠躬盡瘁。

三查三評個人整改措施

二 改進措施。1 進一步加強政治思想觀念,增強黨員意識。加強政治理論學習,不斷改造自己的世界觀 人生觀。重要的是認清職責,立足本職,老老實實 本本分分做實實在在的事情,真正把本職當作黨賦予黨員的任務和使命,落實黨的指導方針,我們一定要看到自己的責任,嚴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一言一行 一舉一動去自覺工作...

強化三查三看整改提公升教育教學質量整改措施

一 整改目標 對照強化 三查三看 整改具體要求,邊整改邊完善 逐步提高,結合自身實際,有針對地對自己存在的問題和不足,不斷加以改正,在教育教學工作中,努力改造自身的人生觀 世界觀,爭做一位優秀的人民教師。二 存在問題 對照自己,發現自身也存在著許多不足之處。有以下幾點 1 對學生的關心愛護不夠,教學...

三查三看個人總結

精選范文 三查三看個人總結 共2篇 一 對三查三看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認識。過去對三查三看認識較偏面,較膚淺,認為三查三看僅僅是發展的觀點,沒有把它昇華為把導思想的層面。通過學習,對三查三看的內涵和實質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對於三查三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更高層次的認識。二 思想和觀念受到了洗禮,獲得了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