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違紀檢討書

2021-03-03 20:27:29 字數 1395 閱讀 3066

總而言之,上課睡覺違反課堂紀律,就是一種違紀違規行為,我錯了,我深深地感到了自責,今天班主任給我父母打**以後,晚上我的心情也不好受。

在此,我向您保證:今後我一定要認清錯誤,徹底改正這個上課睡覺的壞毛病,即使聽不進,我也努力看書,爭取理解知識。

此致!3、上課違紀檢討書

尊敬的老師:

好好學習,遵守校紀校規是我們每個學生應該做的,也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美德。但我卻沒有做到。

首先,造成**課講話最直接的原因是自我約束力差,上課思想開小差,覺得沒事可做;不免相互交流,說話聲音無所顧忌之時,就影響了上課。魯迅先生說過歌德也說我們只有認真反思,尋找錯誤後面的深刻根源,認清問題的本質,才能給集體和自己乙個交待,從而得以進步。

這次講話違反了課堂紀律,影響了老師的工作,又辜負了父母對我殷切希望。更讓老師您為此事殫精竭慮,傷心失望,在寫此檢討之時,我深感自己的無知,後悔之極。上課不遵守紀律,決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

說明我沒有很好的約束能力、自主學習能力!我們只有認認真真思考人生有那麼多事要做,那麼多的擔子要挑,就沒有理由在課堂上不遵守紀律了。

雖然懷著沉重複雜的心情寫這篇檢討,但還是寫得不好,只怪自己才疏學淺,不能更好的運用我們深厚的漢語言文化,敬請老師諒解。

為了感謝老師的淳淳教導,我一定會吸取這次教訓,絕不讓老師失望。請老師諒解我這一次的錯誤吧!

4、上課違反紀律說話檢討書

尊敬的老師:

我錯了這個星期是開學的第乙個星期,所以我個人的整體感覺還是處於過年的興奮當中,剛開學,和同學們見面難免會聊一些過年的事情,所以我上晚自習的時候和旁別的人說話,聊一些關於我們過年的事和比誰今天得到的壓歲錢多,事情是這樣地,昨天晚上上晚自習,由於老師布置作業都寫完了,所以我就感到有些無聊,便想和旁別的人聊一下,雖然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但我依然犯罪了,我說了一句,這年的年真難過啊,沒有多少壓歲錢,我只領到1500多,真是太少了,誰知旁邊的人說了一句1500?這麼多,你都嫌少,我才800多呢?於是我說:

「1500?多,你知道麼,今天我姐都沒有給我壓歲錢,本來我可以領2000多的,自己在學校還是可以留下1000多的,可是現在你看,只留了幾百,差不多過年打牌都輸了,現在那有錢用哦!」

可是旁邊的依然跟我說我的錢多,無奈,只好跟她吵起來,就是這樣,我們影響了自己的學習和間接地影響別人的學習,我知道這樣對我來說是個罪過,自己不學習,影響別人,這樣我在別人的心中留下了乙個不好的影響,所以我打算以後上課要認真聽講,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不影響他人的學習,我知道我這樣會影響他們以後的前途,會令他們以後的生活有影響,所以現在我是在認真的在寫檢討,檢討我的種種錯誤,深刻認真的反省自己的錯誤,並且解決我所犯的這樣錯誤,這樣對我和同學們都有好處,所以我要更加努力的克制自己,讓自己上課少說話,認真努力的學習。

所以我在這裡希望老師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能夠有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讓我充分的意識到這樣做的後果,並且清楚的了解到這樣的嚴重性,讓我可以有一次繼續努力的機會。

違紀檢討書

尊敬的各位領導 我懷著自責 內疚的心情向您遞交這篇檢討,以深刻反省我在 年 月 日犯下的的錯誤。幾個月來,我認真反思,深刻自剖,為自己的行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謹向各位領導做出深刻檢討,並將我的反思結果向各級領導匯報如下 一 對自己要求不嚴,律己不夠。我於 年到 縣局 分公司 任局長 經...

違紀檢討書

尊敬的老師 今天,我懷著愧疚以及懊悔寫下乙份檢討書。因為我上自修的不遵守自修紀律,在和同學講話,被數學老師看見,收到了處罰,寫了幾千字的檢討,扣了4分品德修分。那天晚上,我們全班都在自修,我們各自在做各自未完成的作業,我正愁沒事情幹。忽然,後面有人叫我,我便轉過身去,她小聲的對我說 向你前面乙個人藉...

黨員違紀檢討書

二是紀律性不強,自由主義氾濫。由於各種不適應,加之自由主義在心中作祟,才犯下了今天這樣嚴重的錯誤。在今後的工作中,要嚴格按照規則辦事,認真遵守單位的規章制度和組織紀律,做到早請示 晚匯報。在努力工作的同時,要毫不留情地剷除掉隱藏於我身各個角落的自由主義成分。自始自終相信 不以規矩,難成方圓 這一古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