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檢討書

2021-03-03 20:27:29 字數 676 閱讀 1410

尊敬的縣委組織部領導:

本人因未按時參加2023年1月3日至1月8日****縣新提任科級幹部培訓班,在幹部群體中造成了不良影響,我深刻的意識到此次錯誤的嚴重性,對於這件影響不好的事情我做出以下深刻的檢討:

作為共產黨員,沒有以身作則,我未能起好帶頭作用,對組織安排的學習培訓沒有盡職盡責,缺乏學習的積極性,沒有珍惜寶貴的學習機會,對此我做出深刻的檢討,保證類似此類的事件在今後的工作中絕不發生,同時也懇請組織給我乙個改正錯誤的機會,我將不懈努力,積極進取,增強意識,不斷提高自身覺悟,在工作中務實求真,奉公守法,在生活中積極向上,勤儉樸素,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其次,我也深刻意識到此次培訓的主題在於通過學習黨的十八大精神和黨的民族宗教政策,提高全縣新任科級幹部的理論水平,駕馭複雜形勢下做好社會維穩工作的能力,因為我的疏忽大意,沒有很好的意識到此次培訓的重要性,作為一名少數民族基層領導幹部,我深知做好基層工作的重要性,然而,我也因為失去了一次良好的學習機會懊悔不已,在此,我向領導們檢討,一定珍惜今後的每一次學習的機會,提高自身素質,為群眾幹實事,踏踏實實做事,認認真真做人,作合格的人民公僕。

鑑於以上檢討,我再次懇請組織給我乙個改正錯誤的機會,也請同事們監督,我一定履職盡責,提高學習熱情,積極參與各項組織安排的活動和培訓,學習的更多文化知識,結合工作實際,深入思考,積極研討,不斷提高自己,為人民服務。

檢討人:****

2023年3月10日

培訓遲到檢討書

篇一 培訓早退檢討書 培訓早退檢討書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寫下這份檢討書,表示我對培訓早退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早退的決心。我犯的是乙個嚴重的原則性的問題。我知道,保證每場培訓不遲到,不早退是員工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認識到...

檢討書店長檢討書

檢討書本人於xx年xx月xx日,由於銷售沒能達標,被店長要求加班,我由於不達標後覺得面子過不去,害怕加班給同事恥笑,所以和店長發生矛盾。事後,我反省了自己的行為,我這種態度和行為都是錯誤的。在業務上,店長要求嚴格,是為我們好,我不應該有排斥心理。而我銷售不達標,應該多向銷售成績好的同事學習,向店長學...

培訓曠課的檢討書

昨天上午,早晨6 10開啟手機,一看,11月25日,這可是我期盼以久的日子,今天下午,excel資料處理部分將被我拿下,這是一定的!本來如果有必要,我單槍匹馬亦可輕取之,何況這次還有培訓專家指導呢!正好藉此東風,掃除此困擾我數年之攔路虎!中午喝完喜酒之後,1 07分,出酒店,不知何時,外面已是淒風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