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檢討書

2021-03-03 20:27:29 字數 1577 閱讀 9459

尊敬的****:

您好,我是****。此時此刻,我懷著無比愧疚和懊悔的心情,為我在***事件中所犯的錯誤向您表示深刻的悔過,並做出深刻的檢討。由於我的工作不力、監管不嚴,讓***有機可乘,給街道造成了嚴重的影響和不良的後果,並給組織帶來了麻煩,對此,我深感不安和自責。

早在剛進入***之初,我就接受了組織紀律和工作要求的指導,尤其是對於***,要嚴防死守,常抓不懈,不能有絲毫的馬虎和懈怠。然而現在,我卻違反了組織原則和工作要求。經過認真的反思,我深刻認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和自身工作的不足之處,主要有以下兩點:

首先,****工作重於泰山,而我思想上卻認識不夠。****可以說是我們****工作的重中之重。違章建設危害極其重大。

一是****;二是****;三是****;四是****。因此街道上下都高度重視,落實了領導責任、區域分管、全天候巡查的層層防控機制,為的就是確保萬無一失。我作為****的主力軍——****的一員,本更加應該在思想上樹立起絕對的重視高度,而在之前的工作中,卻缺乏對違建的認識和重視,導致了工作上的鬆懈,巡查力度不夠。

這在一定程度上給****留下了可乘之機,縱容了****的滋生。

其次,****整治工作堪比硬仗,而我行動上卻幹勁不足。****的整治工作十分艱鉅。稍有鬆懈,就如原上野草,火燒不盡,風吹又生。

對城管隊而言,整治工作就是一場實打實的硬仗。要想贏得這場硬仗,就必須有十足的鬥志和幹勁。除了要加強高密度的巡查之外,還要敢於向****作鬥爭,要頂真碰硬、毫不妥協。

一是要立即阻止,二要及時匯報,三要****。將****扼殺在萌芽狀態中,將危害和不良後果減小到最低限度。對照這些要求,我是不夠合格的。

加上當事人是同生產隊的鄉親,我又是晚輩,更是從思想上就繳了械、投了降。當我發現***在搞違建時,一沒及時阻止,二沒向****、****匯報違章情況,也更談不上有效****,從而造成了惡劣的影響。

此次事件我肩負不可推卸的責任,我願虔心地接受組織上的批評。針對此次違章建設事件,我一定痛定思痛、深刻吸取血的教訓。今後我要用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懇請組織領導能給我一次改過的機會。

針對以上工作上的不足之處,我決心用如下措施加以改正,也希望領導和同事們監督我。

一、樹立盡職盡責、兢兢業業的責任意識。一定要克服思想上的懶散和麻痺。不管是什麼工作,不管工作難易,只要是組織上交給我的任務,我都要認真負責地去對待,不能有絲毫的懈怠。

努力將工作做好,以優異的成績來彌補我的過失。

二、樹立不怕吃苦、敢於戰鬥的工作精神。基層的工作是很艱苦的。作為乙個年輕人,應該做好吃苦的思想準備、在工作中發揚吃苦耐勞的精神。

隨時迎接組織上交給我的各項任務,招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能勝。把自己自覺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在磨礪中積累工作經驗和吃苦的精神財富。

三、樹立腳踏實地、嚴謹細緻的工作作風。對待每一項工作,都要腳踏實地地去做,嚴謹細緻地做好。「千里之堤,毀於蟻穴」。

細節決定成敗,注重每乙個細節,從點滴做起,從細微處著手,積沙成塔,集腋成裘,方能把事情做到最好。

總之,我的失職給****帶來了不良的影響,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請組織相信我,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深刻吸取教訓,痛改前非。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加強學習,認真履行崗位職責,以加倍努力的工作來證明自己,懇請組織考驗。

檢討人:

***年***月***日

萬能檢討書

尊敬的輔導員 您好!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我的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犯類似錯誤的決心.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那麼做,我不應該違背公學校規定。我們作為員工就應該完全的聽從學校的安排,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學校的規定...

萬能檢討書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布的重要事項,當...

萬能檢討書

萬能檢討書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布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