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產崗位責任書

2021-03-04 02:29:35 字數 2007 閱讀 1935

崗位:加工

一、 認真學習嚴格貫徹執行國家關於安全生產法和勞動保護的政策、遵守專案部的規章制度。

二、 乙炔瓶應採用定型產品,必須具備有靈敏可靠的防止回火的安全裝置。

三、 乙炔瓶與氧氣瓶不得出現混放現象。

四、 點火時焊槍不得對人,正在燃燒的焊槍不得隨意亂放。

五、 施焊時場地應通風良好,施焊完畢,應將氧氣閥門關好,擰緊安全罩。

六、 氣焊槍點火時應按「先開乙炔,先關乙炔」的順序作業。

七、 確保本崗位無重大安全事故發生的目標實現。

安全生產崗位責任書

崗位:起重工簽名:

一、 認真學習嚴格貫徹執行國家關於安全生產法和勞動保護的政策、結合及規章制度。

二、 積極學習安全生產法規及其操作規程,全面提高自身安全意識。

三、 吊裝作業應派專人統一指揮,其它人員要明確分工。

四、 吊裝作業前必須嚴格檢查起重裝置各部件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並進行試吊。

五、 各種起重機具不得超負荷使用。

六、 各種起重機械應符合現行的國家標準,操作人員應嚴格執照正確的操作規程施工。

七、 積極配合其它部門搞好安全生產工作。

八、 確保本崗位無重大安全事故發生的目標實現。

安全生產崗位責任書

崗位:鋼筋工簽名:

一、 認真學習嚴格貫徹執行國家關於安全生產法和勞動保護的政策、結合及規章制度。

二、 鋼筋施工場地要滿足作業檢查,機械裝置的安裝要牢固、穩定,作業前應對機械裝置進行檢查。

三、 鋼筋切斷機作業前,應先進行試運轉,檢查刀口是否鬆動,運轉正常後,才能進行切斷作業。

四、 高空焊接、綁紮時,必須繫好安全帶,焊接周圍要備有消防裝置。

五、 鋼筋施工場地應設定防護擋板,作業時非作業人員不得進入現場。

六、 使用鋼筋切料機切長料時應有專人把扶,切短料時要用鉗子或套管夾牢。

七、 極配合其它部門搞好安全工作。

八、 確保本崗位無重大安全事故發生的目標實現。

安全生產崗位責任書

崗位:維修工簽名:

一、 認真學習嚴格貫徹執行國家關於安全生產法和勞動保護的政策、結合及規章制度。

二、 認真學習安全生產法規及其操作規程,全面提高自身安全意識。

三、 負責施工機械施工用電裝置裝拆待方面的維修工作,保證各種機械裝置,用電裝置正常運轉。

四、 妥善使用各類維修工具,使用前須檢查其安全效能。

五、 大型裝置的維修作業由專人指揮,專人維修來完成。

六、 積極為施工安全獻計獻策,積極參加各項安全生產活動。

七、 確保本崗位無重大安全事故發生的目標實現。

安全生產崗位責任書

崗位:電工簽名:

一、 認真學習嚴格貫徹執行國家關於安全生產法和勞動保護的政策、結合及規章制度。

二、 積極學習安全生產法規及操作規程,提高自身安全意識。

三、 場內架設的電線絕緣良好,懸掛高度及線間距必須符合電業部門的安全規定。

四、 各種電氣裝置的檢修、維修,一般應停電作業;如必須帶電作業時,應有可靠的安全措施並派專人監護。

五、 遇有雷電天氣不得爬桿帶電作業;在室外無特殊防護裝置時必須使用絕緣拉桿拉閘。

六、 各種電器裝置應配有專用開關,室外使用的開關,插座應安裝防水箱並加鎖,並在操作處加設絕緣墊層。

七、 協助其它部門搞好安全生產工作。

八、 確保本工作崗位無重大安全事故發生的目標實現。

安全生產崗位責任書

崗位:木工簽名:

一、 認真學習嚴格貫徹執行國家關於安全生產法和勞動保護的政策、法令及規章制度。

二、 使用各種木工機械應嚴格遵守正常的操作規程。

三、 木工機械上的轉動部分要裝設防護罩或防護板。

四、 作業中如停電,應將電閘關閉,防止來電後機械自動轉動造成事故。

五、 電鑽工作中,應用鑽把調整對準孔位,不得手扶鑽頭對孔。

六、 不用潮濕或帶油的手指接觸啟動開關和其它電器裝置。

七、 發生電器裝置故障或損壞時,不得擅自拆卸檢查。

八、 積極配合其它部門搞好安全生產工作。

九、 確保本崗位無重大安全事故發生的目標實現。

勞動安全生產崗位責任書

勞動合同附件 甲方 用工方公司 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 員工以下簡稱乙方 乙方現於 公司 車間 班組從事工作。現家庭住址 根據 勞動法 安全生產法 和 工傷保險條例 的規定,新希望股份總 2004 13號 2005 92文要求,結合本公司規章制度和生產工作實際及乙方具體工作崗位情況,經甲乙雙方平等協商一...

工人安全生產崗位責任書

1 嚴格遵守國家有關安全生產法律 法規和規章及公司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和安全技術操作規程,掌握安全操作技能,服從安全生產管理。2 自覺接受有關安全生產教育和培訓,不斷增強生產勞動中的自我保護意識,特殊工種必須取得有效的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持證上崗。3 積極參加安全活動,認真執行班前安全交底內容,了解施...

施工員安全生產崗位責任書

5 負責對工程材料,構件等的數量規格 型號,質量方面的檢查和檢驗工作,以及砼,砂漿試配工作。6 負責單位工程的測量定位,找平放線工作,負責技術複核,組織隱蔽工程驗收,分部分項內評,負責整理和向資料員提供施工技術資料,施工總結及竣工圖。7 參加質量檢查活動和技術會議,以及各階段工程驗收工作,負責處理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