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安全生產崗位責任書

2021-03-04 04:03:55 字數 523 閱讀 6055

1.嚴格遵守國家有關安全生產法律、法規和規章及公司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和安全技術操作規程,掌握安全操作技能,服從安全生產管理。

2.自覺接受有關安全生產教育和培訓,不斷增強生產勞動中的自我保護意識,特殊工種必須取得有效的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持證上崗。

3.積極參加安全活動,認真執行班前安全交底內容,了解施工現場危險源,不違章、不冒險作業,並勸阻他人不違章、不冒險,服從安全管理人員的指揮。

4.在安全生產方面互相幫助、互相監督、互不傷害,主動對新工人傳授安全生產知識。

5.正確佩帶和使用勞動防護用品,妥善保管各種安全裝置、勞動防護設施,做好工具、裝置等維護保養工作,保持作業現場的整潔。

6.發現事故隱患或其他不安全因素,應立即報告安全生產管理人員並採取相應的安全措施,有權拒絕違章指揮和冒險作業,並及時向上級部門報告或舉報。

7.掌握事故的防範措施和應急措施,積極對安全生產工作提出意見和建議。

8.發生事故,保護好現場,立即上報。

二十冶電裝分公司sks專案部

責任人:

2023年月日

安全生產崗位責任書

崗位 加工 一 認真學習嚴格貫徹執行國家關於安全生產法和勞動保護的政策 遵守專案部的規章制度。二 乙炔瓶應採用定型產品,必須具備有靈敏可靠的防止回火的安全裝置。三 乙炔瓶與氧氣瓶不得出現混放現象。四 點火時焊槍不得對人,正在燃燒的焊槍不得隨意亂放。五 施焊時場地應通風良好,施焊完畢,應將氧氣閥門關好...

勞動安全生產崗位責任書

勞動合同附件 甲方 用工方公司 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 員工以下簡稱乙方 乙方現於 公司 車間 班組從事工作。現家庭住址 根據 勞動法 安全生產法 和 工傷保險條例 的規定,新希望股份總 2004 13號 2005 92文要求,結合本公司規章制度和生產工作實際及乙方具體工作崗位情況,經甲乙雙方平等協商一...

工人安全生產責任書

為了進一步加強安全生產管理。切實保障施工人員的人生安全,杜絕死亡事故,減少一般事故,確保全年安全生產管理目標的實現,本人應做到以下幾點 一 認真學習和嚴格執行安全技術操作規程,模範遵守安全生產規章制度。二 嚴禁酒後上班 嚴禁吸菸,不得隨意進入危險場所或觸控非人操作的裝置 電閘 閥門 開關等。三 積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