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心得體會集團培訓

2021-03-04 02:29:34 字數 1464 閱讀 4567

————鑄造公司-楊華武

通過一年多的學習,我們系統的學習了管理方面,財務成本方面,專業技術方面的知識,在集團公司的高度重視和組織安排下,在老師精心備課,激情講解下,我們學習結束了,感覺受益匪淺,現把我的感受心得匯報一下。

這次培訓學習,犧牲了公司領導和學校老師週末時間,我們學員也認真學習,刻苦思想,用心領悟,有些是我們日常工作作法得到了理論支撐,有些是我們的一些想法得到了印證,有些是我們又發現了一些「捷徑」,這些必將指導我們以後的工作,使我們的工作思路更清晰,行動更有效,對更好地帶好隊伍益處頗多。這次培訓,收穫很大,「充電」作用明顯。

本次的學習,我有以下幾點收穫體會

1、 領導高度重視,老師準備充分,整個培訓安排有序;

從籌備到開學典禮,從老師備課到實地企業溝通,從課堂學習到課後作業的整個過程中,領導重視體現的淋漓盡致,讓我們感覺井然有序,過程順暢,在這樣的籌備安排下,才能導致我們有豐富收穫的必然結果;

2、培訓及時,針對性強,滿足了我們需求;

企業在發展到乙個新階段,管理技術幹部和職員將面對的是乙個新台階,將遇到新的課題和困年,原有的管理經驗和知識將出現「電力不足」,我們公司在乘勢發力,共謀大發展的時候,給我們中青年幹部和專業技術人員進行這樣乙個系統的培訓,讓我們受益匪淺,充電明顯呀;

3、短期培訓方式深受歡迎。

這次培訓班是與我們公司十二五發展目標緊密結合,大幅度提**部素質的具體措施,這種針對性的短期培訓,深受我們基層一線領導幹部的歡迎。因為,我們基層領導幹部,身處工作生產第一線,平時工作忙,事務多,很少有時間有精力放下來靜心學習。培訓班採用短期方式,使我們能暫時放下工作擔子,安下心來學習,而且地點選擇在集團公司集中學習,是知名院校的教授級教師,對基層領導幹部來說,是一次難得的機會,我們歡迎今後多舉辦這樣的培訓班。

4、學習內容豐富,指導性強、結合實際工作,學以致用。

儘管培訓時間不長,但是安排的學習內容卻是很豐富,而且很實用。公司為我們請來了不少有名的專家教授,講授了組織行為與溝通的技能技巧、文秘及行政管理技能技巧、管理理念方法的決策、計畫、組織、控制、激勵、道德修養和品格魅力的職能專題、質量標準及建立、質量異常處理與預防、質量統計分析對策專題、成本與財務專題、生產與現場管理專題、裝置管理專題、刀具管理專題、金屬材料及非金屬材料管理專題等22次學習,通過**並茂、形象化的教學,也使我們在提高管理能力方面得到很大的提高。同時在工作中,又讓我們找到了參照的藍本、思路和方法的作業指導書。

如:「組織行為與溝通」一課,讓我們明白我們個性與團隊的關係,和領導、同時之間的溝通及表達方式,解決衝突的辦法等;又如:「財務與成本」一課,讓我們在開展生產活動中,一切皆與成本有關,成本的可控因素及控制方法等;因此,將學到知識用到實踐中,我們自身就得到了提高。

作為公司的員工,我們每一位員工都應該秉承公司的優良文化傳統,牢記我們肩負的責任和使命,牢記「責任與信念、忠誠與執著、無私與無畏、智慧型與勤奮」的慶鈴精神,按照「實、細、深、透、快」的工作方法和作風,把自己的個人價值融入企業的發展中,學以致用,不斷的激勵自己,不斷的提公升、突破自己,努力實現企業的發展目標.

2023年10月25日

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三 案例的分析,警惕了自我 培訓第二天陳淑英老師給了我們乙個具體的吻合我們當前身份的虛擬人物 章明,通過 夾縫?中的年輕副鎮長 這個故事,讓我們認識了公章明,並為他惋惜,同時更提醒了我們自己。章明本身業務素質 政治素質有很高,但是缺乏組織協調能力,有沒有很好的心理素質,這樣兩個致命的缺點讓他在工作上...

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培訓教師 李光明 這次培訓即將結束,我從中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這非常有利於我的成長和進步,使我受益匪淺。反思這次培訓學習,我的感受主要是以下幾方面 一 更新教育觀念,增強責任心 培訓過後,我對教師的概念和職責又有了更深層面的理解。教師不能抱著傳統的教學觀念,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教聖賢書。在教學過程...

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在我們的仔細聆聽中,我們期盼已久的培訓學習在我們的戀戀不捨中敲響了結尾的鐘聲。對於這幾天的培訓課程,我想我只能用受益匪淺這四個字來形容了。老師們的博文廣識 生動講解 精彩案例無不在我的腦海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只恨自己才疏學淺 文筆糟糕,不能夠將所有的感觸都通過文字顯然於紙上。但是我還是盡力絞盡腦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