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的學習心得體會

2021-03-04 02:29:34 字數 637 閱讀 9681

學習溝通協調能力的心得體會

通過這次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的學習,我開闊了視野,拓寬了思維,受益匪淺,為今後更好地工作儲備了知識。進一步提高了政治修養,強化了理論素質,懂得了作為一名優秀的教育工作者,不僅要有精湛的專業知識,高操的教學水平還要有其應有的溝通、協調能力。

溝通,另乙個層面的意思就是人際關係。現實生活工作中,作為一名教師,我們經常要和上級、下屬以及同事交流,尤其還要與其他形形色色的學生家長交往,這些都需要做好溝通與交流。溝通於行,交流於心,如果生活中沒有溝通,就沒有快樂;工作中沒有溝通,就沒有樂趣;事業中沒有溝通,就沒有成功。

因此,重視溝通、學會溝通,也是一名教育工作者必須具備的能力。

社會是乙個大舞台,紛繁複雜。人擅長表達自己的方式不一樣:有的善談、有的善聽、有的善行。

生活在這大環境中難免不會與人產生矛盾,難免不會出現這樣或那樣不愉快。有了矛盾怎麼辦?出現了問題怎麼處理?

這就需要我們去溝通,多交流。人沒有了交流,那就意味自閉。溝通是一盞指明燈,可以隨時較正我們航行的方向

通過這次溝通與協調知識的培訓學習,使我更加清醒的認識到自己和優秀的差距。在以後的教育教學工作中,我必須要努力提公升自己的知識素質、能力素質、心理素質和身體素質,逐步發現自己,提公升自己,發展自己,在實踐中不斷完善自己的修養,為教育事業的更好發展貢獻自己的微薄之力。

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通知

關於做好2013年度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工作的通知 分 子 公司 直屬公司 省公司各部門 根據 陝西省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條例 以及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 關於做好2013年度全省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工作的通知 陝人社函 2013 334 號 現就2013年度全網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工作通知如下 一...

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問答

1 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的政策法律依據是什麼?繼續教育是提高專業技術人員能力的重要途徑。對專業技術人員適時進行新理論 新技術 新方法的知識更新,目的是提高專業技術人員自主創新能力,建設高素質創新型的專業技術人才隊伍。目前,我省開展繼續教育工作是按照 幹部教育培訓工作條例 試行 國家中長期人才發展規劃...

專業技術人員專業課繼續教育總結

臨洮縣站灘鄉雲谷學校周廷福 二 一四年一月十日至十一日我參加了專業技術人員專業課繼續教育,聆聽了來自臨洮縣第三實驗小學 臨洮縣第二實驗小學 臨洮縣第一實驗小學和臨洮縣金澤小學四位教師的專題講座,受益匪淺。就目前而言,教育改革 高效課堂 導學案等已成為從事教育的人們茶餘飯後 街頭巷尾相互交談的主要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