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應考心得體會集

2021-04-02 11:24:53 字數 1004 閱讀 5690

德育活動課心得

體會烏魯木齊職業大學工商管理學院

工商企業管理1202班

指導老師:阿布都公尺吉提老師

****:136********

組織人員:1202班團支書

德育活動課心得體會集

通過本次舉辦「誠信應考」德育活動課,心得體會總結:

為了加強我校的考風考紀,在學年期末來臨之際,我校開展了「誠信考試」的活動。

誠實守信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之一。樹道德之新風,立誠信之根基,更是當代大學生青年義不容辭的責任。對於當代的我們來講,明禮誠信是立身處世之本,是走向社會的「通行證」。

「人無信而不立」,這是每個大學生都知道的箴言,誠信也是每個大學生應有的道德基礎,加強大學生誠信教育,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輸送德能兼備的合格人才,已是大學思想政治教育的當務之急。大學裡要學的不僅僅就是書本知識,我們更重要的是學會做人。考試成績不能說明一切,一味地因追求高分而忽略道德,這不僅是對其他同學的不公平,更是對自己不自信和不負責任的表現。

孟子曰:「車無轅而不行,人無信則不立。」樹立道德新風,立誠信之本,做文明公民,既是時代的需要,也是做人的道德底線。

我們應當以誠信的態度面對考試,通過自己的努力付出來獲得相應的回報。在期末考試中,我們要面臨的既是一次學習成果的檢閱,同時也是一場道德與誠信的考驗。

所以在此次活動中,我們應當做到:

一、排除外界干擾,正確認識考試對評價自己的重要性。充分利用一切時間,認真複習,滿懷信心地迎接考試。

二、提高自身修養,做一名誠信學生。我們要以誠信的態度對待每一場考試,考出真實水平。

三、在考試過程中尊重監考老師,端正學習與考試的態度,嚴格遵守考試規章制度,實事求是,杜絕一切考試作弊形式。

四、弘揚誠信正義。樹立與不良風氣作鬥爭的信心和勇氣,勇於檢舉揭發考試作弊行為。

五、「文明考風、誠信考試」從我做起。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良好的學習氛圍,文明的校風,應當從自己做起、從現在做起,努力打造誠信校園。

因此,誠信考試、文明考風應當從我做起,堅決杜絕考試作弊、違紀等不良現象的出現。

廣告專業實習心得體會集

我在20xx年x月x日通過校招的方式,面試通過了一家服裝品牌公司做美工設計。這是完全與我的專業對口的,而且做的也是我感興趣的方面。懷著滿分的期待,我終於離開了校園享樂的生活開始了艱辛的頂崗實習。在學校的時候,我很有目標也和有志向,知道自己應該朝什麼方向努力。但是到了公司之後,我反而不知道應該做些什麼...

學習心得體會集團培訓

鑄造公司 楊華武 通過一年多的學習,我們系統的學習了管理方面,財務成本方面,專業技術方面的知識,在集團公司的高度重視和組織安排下,在老師精心備課,激情講解下,我們學習結束了,感覺受益匪淺,現把我的感受心得匯報一下。這次培訓學習,犧牲了公司領導和學校老師週末時間,我們學員也認真學習,刻苦思想,用心領悟...

教師招聘面試心得體會集錦

教師招聘面試經驗集 教師招聘面試經驗集 教師招聘面試的成功最終取決於乙個人是否具備成為優秀教師的綜合素質。教師公開招聘考試面試的重點是考生的教學水平和能力,包括考生是否具備教師的基本素質,考生的形象和氣質是否滿足教師的基本要求。雖然各種教師招聘面試的風格不同,但考試的內容大體相同。下面我們向您介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