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2023年度學校人口與計畫生育目標管理責任書

2021-03-04 02:25:16 字數 748 閱讀 8977

叫兒埠小學2023年度

人口目標管理責任書

為全面貫徹落實《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口與計畫生育法》、《山東省人口與計畫生育條例》等政策法規要求,進一步提高計畫生育工作水平,建立完善統籌解決人口問題的協調執行機制,提高計畫生育工作的整體水平,確保完成各項責任目標,叫兒埠小學與教師簽訂《人口目標管理責任書》。

一、 責任目標

1、 計畫生育率達到100%,女性初婚晚婚、晚育率達到100%;

2、 避孕節育措施落實率、及時率達到100%;

3、 計畫生育統計合格率、準確率達到100%;

4、 現居住地育齡婦女查體率均達到100%;

5、 本人無違反人口和計畫生育法律法規行為;

二、保障措施

1、將人口與計畫生育列入工作重要議事日程,及時解決工作中遇到的具體問題。

2、抓好計畫生育宣傳教育,普及計畫生育「一法三規一條例」和計畫生育基礎知識。

3、積極配合街道計生辦的工作,自覺接受其對人口和計畫生育工作的指導、監管和檢查,按時參加組織的各項活動,共同做好人口和計畫生育工作。

三、 考核辦法

統計年度結束後,根據計畫生育服務小組的統一安排進行考核。

四、 處罰

1、對於違反計畫生育政策法規的個人,嚴格遵照相關規定及處理辦法並作出相應處理。

2、對於教職工不重視計畫生育,不落實,造成計畫生育目標任務未完成的,對出現違法生育等重大計畫生育責任的個人,嚴格執行「一票否決」制度。

學校 :即墨市環秀街道叫兒埠小學

教師簽字

黃甫學校2023年度電教計畫

黃甫學校2012 2013年度 現代教育技術工作計畫 圍繞學校工作計畫,積極配合縣電教中心的主要工作,貫徹應用引領發展的工作思路,有效 有序 有目的地開展電教工作。積極組織現代教育技術的培訓,努力提高教師現代教育技術水平,開展現代教育技術應用研究,不斷提高電教工作管理水平,推進我校教育現代化,使我校...

2023年度學校工作計畫

白毛坪中學2016年度學校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堅持以質量為中心,進一步加強學校管理,優化教育環境,提高管理服務水平,努力提公升辦學品位,凸顯辦學特色,豐富辦學內涵,促進我校教育又好又快發展,努力實現 做人民滿意教師,辦人民滿意學校 的工作目標。二 工作目標 一 加強教育教學工...

2023年度學校教研工作計畫

資興市興寧中學2012 2013學年度 教研室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面向全體學生 使學生全面發展 主動發展為宗旨,以實施課程改革為核心,以深化校本教研為主線,深入開展課題研究,切實抓好課堂教學,積極 評價改革,著力夯實常規管理,堅持求新務實作風,強化指導服務職能,促進我校教學教研工作再上新台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