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財務會計考核指標

2021-03-04 02:19:27 字數 1573 閱讀 3509

3.3考核核決許可權

(1) 中、高階管理人員:由直接下屬崗位初評(20%),評委會(包括直屬主管領導、行政人事部、總經理助理、一名中層管理人員及一名基層員工)複評(40%), 總經理核評(40%)。

(2) 非中、高階管理人員:由部門經理或主管初評(50%),協作崗位複評(20%),

行政人事部核評(30%),直屬主管領導或總經理助理核決,報請總經理批准。

(3) 生產作業人員:由班組長初評(30%),生產部主管複評(40%),行政人事部核評(30%),報請直屬主管領導批准。

3.4考核成績

考核成績分優、良、中、差、劣五個等級,成績按不同崗位的初評、複評與核評的百份比計出總評分,再加上或減除應加應減項分數,得出實得分而計算。

(1)「優」成績為:實得分在90分以上;

(2)「良「成績為:實得分在75-89分;

(3)「中」成績為:實得分在60-74分;

(4)「差」成績為:實得分在40-59分;

(5)「劣」成績為:實得分在39分以下。

3.5考核**分以下幾種:

(1)《中、高階管理人員考核表》--部門主管級以上管理人員使用;

(2)《初級管理人員考核表》--專案經理、部門專業負責人使用;

(3) 《一般管理人員考核表》--前台文員、總務員、資料員、統計員、出納、會計、

車間班組長使用;

(4)《工程、技術人員考核表》--設計員、預算員、施工員、倉管員、質安員、材料員、工藝員、技術員使用;

(5)《業務銷售人員考核表》--業務員使用。

月度工作績效評定辦法

1.目的

為了使員工在每月工作過程中所表現出來的工作態度、工作責任、工作意識等方面符合崗位基本要

求,並促使員工自發地增強工作積極性,提高工作效率,特制定本月度工作績效評定辦法。

2.適用範圍

公司全體管理及後勤員工(包括分公司員工)。

3.職責

各部門、行政人事部負責月度績效考評指標擬訂;

行政人事部負責月度績效考評計畫方案擬訂和實施考評不達標員工的培訓工作;

部門負責人、主管領導負責月度績效考評評分;

行政人事部負責月度績效考評成績彙總、記錄、呈報、保管、通知;

總經理負責月度績效考評結果的審批;

總經理、行政人事部根據績效考評成績做出決策(如獎勵、提薪、晉公升、降職等)。

4.考評實施

4.1 考評指標的確定,包括:工作態度、工作效率、工作質量。

主要是考評工作態度。如主動性、積極性、責任感、行為意識等,具體內容詳見《部屬員工月度工作績效評定表》、《中高層管理人員月度工作績效評定表》。

4.2 考評分類

4.3考評人及其評分比例

4.3.1各部屬員工的考評人及其佔評分比例:本部門經理佔60%、主要配合部門佔30%、行政人事部佔

10%。

4.3.2中高層管理人員考評人及其佔評分比例:總經理佔60%、主要配合部門經理佔40%。

4.4評分的主要配合部門為:總經辦、設計部、工程部、合同預算審核部、採購部、質安部、行政人事部、經營部、財務部、生產部、技術研發部、部門主管領導。具體如下表:

注:1、分公司部屬員工考評不設主要配合部門,由直接上級按100%評分。

公司財務會計自我評價

財務部是公司的關鍵部門,對內財務管理水平的要求應不斷提公升,對外要應對稅務 審計及財政等機關的各項檢查 掌握稅收政策及合理應用。回顧即將過去的這一年,在公司領導及部門經理的正確領導下,我們的工作著重於公司的經營方針 宗旨和效益目標上,緊緊圍繞重點展開工作,緊跟公司各項工作部署。在核算 管理方面做了應...

公司財務指標

財務指標計算公式及分析運用 一 常用財務指標一般分類及計算 一 償債能力指標 一 短期償債能力指標 1.流動比率 流動資產 流動負債 2.速動比率 速動資產 流動負債 3.現金流動負債比率 年經營現金淨流量 年末流動負債 100 二 長期償債能力指標 1.資產負債率 負債總額 資產總額 2.產權比率...

關於XX公司財務會計實踐報告

社會實踐報告是每個學員在學校學習某項專業後,跨入社會實踐中必不可少的一項工作,它可以把在學校學習到的理論知識和實踐工作中融為一體,或者在學校沒有學習到的做一補充。我是學習會計專業的,所以我於x年x月份去了 xx公司 以下簡稱xx公司 來完成我的實踐報告。1 公司概況 xx公司位於 xx,占地n平方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