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戶收支與生活狀況調查方案

2021-03-04 02:13:42 字數 466 閱讀 6092

**:國家統計局發布時間:2015-01-0512:32

(一)為全面、準確、及時了解全國和各地區城鄉居民收入、消費及其他生活狀況,客觀監測居民收入分配格局和不同收入層次居民的生活質量,更好地滿足研究制定城鄉統籌政策和民生政策的需要,為國民經濟核算和居民消費**指數權重制定提供基礎資料,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統計法》規定,開展住戶收支與生活狀況調查。

(二)住戶調查物件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住戶,既包括城鎮住戶,也包括農村住戶;既包括以家庭形式居住的戶,也包括以集體形式居住的戶。無論戶口性質和戶口登記地,中國公民均以住戶為單位,在常住地參加本調查。

(三)國家統計局統一領導住戶調查。

(四)調查內容主要包括居民現金和實物收支情況、住戶成員及勞動力從業情況、居民家庭食品和能源消費情況、住房和耐用消費品擁有情況、家庭經營和生產投資情況、社群基本情況以及其他民生狀況等。

(五)本方案實行全國統一的統計分類標準和編碼。本方案由國家統計局負責解釋。

員工思想工作生活狀況調查問卷

各位員工,大家好 為進一步落實 員工思想動態分析 工作的開展,深入了解員工思想政治工作生活狀況,有針對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促進企業又好又快發展,公司現就 員工思想工作生活狀況 進行專題調研,請大家認真組織填寫。本次調查問卷採取不記名填寫,謝謝您的合作與支援 一 您的基本情況 1.性別 男 女 2....

小學生假期生活狀況調查問卷

農村小學生數學假期作業現狀調查問卷 注 請在 裡打 親愛的小朋友 假期生活即將結束,小朋友們個個興高采烈的帶著假期的快樂開始了新的學習,我們一起來回答下面的問題吧!1 你假期每天花多少時間做數學作業?1小時以下 1 2小時 2小時以上 2 假期最不願意做的事是什麼?參加興趣班 做作業 看書 做家務 ...

大學生生活狀況調查問卷

親愛的同學 為了能夠了解我校大學生的生活狀況,為學校領導的決策提供依據,學生公寓中心特安排自律會調研部製作此問卷並開展調研,我們將對您的回答保密。請您如實填寫,謝謝合作!學院年級公寓寢室男 女 一 單項選擇 1 您還記得剛進入大學時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嗎?a 大學就是玩的,混混就過去了 b 為了實現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