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公司2023年度工作總結與2023年工作計畫

2021-03-03 20:53:24 字數 878 閱讀 6232

2023年工作思路與計畫

2023年是物業公司開拓進取年和服務創優年。新的一年,物業工作的思路與初步工作計畫如下:

總的指導思想是:堅持響應公司號召,高擎二次創業大旗,不斷探索拓展物業發展之路,建立一支高素質物業隊伍,用先進的物業管理辦法,創優物業服務水平。銳意進取,搶占全縣同行業領先位置,勇創全縣物業服務一流水平,為物業服務進一步公升級達標奠定牢固基礎。

2023年初步工作計畫概括為做好八個進一步:

1、進一步鞏固和完善物業管理與服務創新機制,切實規範物業管理與服務行為,依據政策調整物業規費收繳標準,夯實物業經濟基礎,確保物業服務正常支出。

2、進一步做好治安秩序維護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強職責、強管理、強監督、強效果,使小區治安秩序更井然,消防安全更牢靠。

3、進一步優化衛生環境,提高保潔服務質量。合理分工,量化管理,減員增效,使小區和**衛生質量再上檔次。

4、進一步抓好工程部工作,強化裝修管理,搞好維修服務,精心做好公共裝置設施的維護保養工作,確保公共設施正常執行。

5、進一步規範員工編制管理。定員、定崗、定任務、定職責,人員優化組合,提高辦事效率。

6、進一步調動幹部員工積極性,合理調整工資報酬,拉近與本縣同行業差距。從而穩定隊伍,調動大家的工作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

7、進一步重視物業發展壯大,積極尋求物業拓展空間,下力發展新的專案。使物業蛋糕越做越大,使逸恆物業實力越來越強。

8、進一步抓好班子作風建設和員工隊伍建設,真正打造出作風過硬,水平較高,能力較強,能勝任當代物業管理工作的好班子;真正培養了出一支素質較高,本領較強,能擔當新時代物業大任的好隊伍。

新年伊始,我們有決心和信心把新的一年物業工作做得更好;有決心和信心把物業服務工作搞得更完美;有決心和信心把逸恆物業的創新發展之路拓得更寬;有決心和信心向公司和總經理再交乙份滿意的答卷。

物業公司2023年度工作總結與2023年工作計畫

第一部分 2015年物業工作回顧 懷著勝利的喜悅送走了2015年,歷史對揭開了充滿希望的一頁。過去的一年,在集體公司正確領導下,物業公司人團結奮鬥,積極向上,頑強拼搏,銳意進取,再度喜獲佳績。回顧過去,主要收穫表現在 八新 上。一 財務收支管理出新成果 剛剛過去的一年,我們高度重視財務工作,及早明確...

物業公司年度工作總結

年度工作總結 尊敬的市 區物管主管領導 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公司經歷很多困難,而面對諸多不利因素,基本完成三大目標,為 年騰飛創造條件。接受市區兩級部門的嚴格檢查,特別是創全國衛生城市檢查中,不斷整改,不斷完善,努力提高員工的愛崗敬業精神,保證到及時更正,不拖後腿。搞好小區的日常維護,做好業主的思想溝...

物業公司年度工作總結

工作總結為大家整理的最新物業公司年度工作總結,供大家閱讀參考。更多閱讀請檢視工作總結。學習年1月18日,我物業公司進駐三期安置小區,這一年來,我全體員工團結一心,艱苦奮鬥,勇於拼搏,不斷創新,進一步完善和改進了公司的管理和服務質量,取得了可喜的成績 組建了一支優秀的物業管理團隊,建立了一種科學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