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節節後收心會講話

2021-03-03 20:27:29 字數 538 閱讀 3509

對於行管後勤部門,要進一步增強服務意識,強化管理職能。要嚴格工作的程式化、培訓工作的時效性。領導幹部要帶頭遵章守紀、帶頭團結協作、帶頭廉潔自律。

要立足整體,把握大局,努力提高工作質量,提高工作效率。

現在整個公司整體的導向都是「走出去,引進來」,除了挑戰,更多的是機遇。有句話說的是「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在此,我也希望大家要進一步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要有強烈的競爭危機意識,牢固時時學習、終身學習的理念,通過學習專業理論知識,豐富自身的知識儲備,為解決實際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發揮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精神,不斷武裝完善自己。

三、以「四落實」為抓手,細化考核機制

按照集團公司整體工作部署和公司全年工作目標思路,各部門要進一步細化、量化、硬化全年的各項重點工作,堅持**化、節點化的管理,真正做到目標、責任、時間、考核「四落實」,這要作為全年工作的乙個有力抓手。行政部要充分發揮好職能職責,做好監督。

總之,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要有新的思路、新的風貌、新的作風、新的突破、新的業績,高質高量地完成各項工作任務。最後再一次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好,工作好,心情好,事事好,一切都好!

國慶節節後收心講話

國慶長假已經過完,鑑於 十一 之前,對各項工作及勞動紀律已經重點做了安排和強調,節後大家都要收收心,集中精力完成好各項工作任務,在這裡再強調三點 一是精神狀態 心態要調整到位 上班後,一切要恢復正常,每個人都要理清思路,繼續做好各項工作。具體要做到 三個到位 即 工作思路調整到位 目標責任調整到位 ...

2023年春節後收心會上的講話

同志們 今天 是我們春節後召開的第乙個全體職工會議 農村鄉鎮紀委書記 城內街道辦事處紀委書記列席了今天的會議 也叫收心會,目的就是為了使我們這支隊伍的狀態能不斷地得到調整,以適應發展變化的新形勢 新任務 新要求。通過這個收心會好讓大家把在節日中已經玩散了的心收回來,以便靜下心來思考和研究當前及今後乙...

春節後收心會議上的動員講話

同志們 新春伊始,永珍更新。今天是春節後召開的第一次會議,既是收心會,也是年後工作的啟動會。藉此機會,我謹代表院委會給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萬事如意。今天的這個會主要目的有兩個 一是,讓大家迅速從春節的放鬆狀態回歸都緊張的工作中來,畢竟年過月盡。2012年的腳步已經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