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崗敬業勤奮工作爭做一名合格的組工幹部體會六

2021-03-04 02:03:22 字數 967 閱讀 9344

愛崗敬業勤奮工作

爭做一名合格的組工幹部

——學習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李林森同志那種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他的這種愛崗敬業、精益求精的工作態度,立足本職、無私奉獻的敬業精神,心繫百姓、服務群眾的高尚品德,值得我永遠學習和敬仰。我要把學習李林森的精神轉化到實際工作中,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組工幹部。

一、加強學習,增強本領,盡快適應崗位要求

作為一名年輕的組工幹部,我要勤於學習,善於學習,豐富知識,提公升能力,盡快適應崗位要求。一是加強理論學習。從事組織工作必須要有一定的政治理**底,因此我要多讀書、多看報,用科學理論武裝頭腦,真正把科學理論和工作實踐有機結合,做到學以致用。

二是加強業務學習。李林森曾說過:「沒有嫻熟的組工業務,不算是合格的組工幹部」,這句話我記得很深,對我觸動也很大。

徐部長前幾天在組工幹部培訓班開班式講話中也對組工幹部應具備的素質和能力提出了要求。因此,在提高業務能力上,我要不斷強化自我學習能力,苦練內功,爭當「學習型」組工幹部,努力成為組織工作的「業務通和多面手」。三是注重向領導和身邊的同志學習。

現在部機關的同志在工作閱歷和工作經驗等方面都堪稱是我的老師,我不僅要向他們學習業務知識,更要向他們學習那種刻苦鑽研、紮實工作、愛崗敬業的精神,促使自己盡快形成求真務實,嚴謹細緻,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風。

二、愛崗敬業,勤奮工作,認真履行崗位職責

辦公室的工作雖然事務性的比較多,整天忙忙碌碌看不到什麼工作成績,但是,我要把每一次購買飯票、每一次收發報紙、每一次接打**、收發傳真、每一次整理資料都當作我工作中的重要組成部分,盡心盡力,盡職盡責地把本職工作做好。

三、提高覺悟,嚴於律己,做合格的組工幹部

我要堅定理想信念,時刻牢記黨的宗旨,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自覺加強黨性鍛鍊,要嚴格遵守組工幹部行為規範和廉潔自律的各項制度,堅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勵,做到慎言、慎行、慎微,守得住清貧,耐得住寂寞,管得住小節,擋得住**,清清白白做人,認認真真幹事,用實際行動樹立組工幹部的良好形象。

愛崗敬業爭做一名優秀信合員工

我是信用聯社營業部結算櫃的一名員工。營業部是全市信合的視窗,這個視窗 亮不亮 美不美 直接影響到整個信合的形象和效益。今年來,我作為其中乙份子,立足崗位,篤守職責 甘於吃苦,樂於奉獻,爭做一名優秀的信合員工。一 嚴以律己,爭做遵紀守法的楷模 金融業發展到今天,傳統的東西已淘汰很多,但鐵的紀律什麼時候...

愛崗敬業演講報告做一名愛崗敬業的好員工

做一名愛崗敬業的好員工 近期,為了使各位工友在各自的崗位上兢兢業業 認真負責,為公司的可持續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針對白憲鴻同志的先進事蹟,公司下發了 關於對白憲鴻同志予以通報表揚的通知 通知下發後,我悉心學習,現結合自己的學習心得,如何做一名愛崗敬業的好員工。什麼是愛崗敬業?所謂愛崗,就是愛自己的工...

愛崗敬業做一名優秀的員工

愛崗敬業優秀員工 電氣檢修趙海偉 我是一名東源動力事業部電氣檢修的一名普通員工,在這平凡的工作崗位上,我已工作了兩年,在這條道路上慢慢的實現著自己的人生價值,心中充滿著對未來的渴望,我們是天底下最平凡的人,工作卻飽含著家庭的溫暖,我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東源電力人。記得總降站反送電的時候,我和領導 除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