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使用手機的方法

2021-03-04 01:22:59 字數 980 閱讀 4211

手機的廣泛使用,使我們被罩在「電子霧」中,無處躲避。很多人都會有這種體會,打手機超過幾分鐘後,耳朵和臉部都會有發熱的感覺。長時間使用手機會影響大腦的功能,造成記憶力減退、失眠,甚至會發生情緒的改變。

個別人也可能因為神經細胞和神經膠質細胞的畸變形成惡性腦腫瘤。

這樣用手機危害大:

年輕人愛煲**粥

許多年輕人有意無意的成為煲**粥的一員,從大學生到社會上的白領階層,煲**粥可以說成為一種非常常見的事情。然而長時間的手機輻射會對大腦造成傷害。

熱心腸**變細菌中轉站

有些人非常的熱心腸,手機常常給別人使用,這樣造成的後果就是手機變成細菌的中轉站,成為各種病菌的樂園。

大忙人接**

有些個大忙人,分秒中幾百萬,所以為了省事就側著頭接**,長此以往必將危害脊椎,危害大腦,形成健康隱患。

躲起來說悄悄話

有些人打**害羞,就愛躲到樓梯裡避開大家打,可這樣的往往讓手機的輻射翻倍的增長,對自己的輻射更加厲害。

聊到盡興充電打

有時候聊的盡興了,會邊充電邊打,這樣固然能很好的保持氣氛,但對健康很不利

打**性急

有些性急的人撥完號就開始把手機放在耳朵上,其實所有**在接通狀態時輻射都是非常厲害的,所以接**不用性急。

用質量不好的手機

有些人貪圖小便宜用一些非常廉價的手機,這樣的手機質量不好,接聽**時往往造成很大的輻射。

1、在手機撥出時最好先將手機遠離頭部,以避免手機較大功率發射時對頭部的輻射。

2、儘量減少每次使用手機的時間,以及每天使用手機的次數。在必須要較長時間通話時,應左右耳交替或者使用耳機更為科學。

3、當手機訊號變弱時,手機會自動提高電磁波的發射功率,此時不要把耳朵緊貼手機。

4、不要在牆角處接打手機,建築物角落的訊號覆蓋比較差,因此會在一定程度上使手機的輻射功率增大。基於同樣道理,身處電梯等小而封閉的環境時,應慎打手機。

5、接打手機時不要隨意走動,頻繁移動位置會造成接收訊號的強弱起伏,從而引發不必要的短時間高功率發射。

使用手機的正確充電方法

下面是調研到鋰電池充電方法的一些觀點供大家參考 隨意充電對鋰離子電池沒有任何壞處,而經常把電放光才是對電池的損害。1.鋰電池無論用不用,保質期 為3年,三年後衰減很快。還有乙個就是full charge cycle,大約400 500次後衰減很快。就是看你先用到3年還是先充到次數。如何為新電池充電 ...

手機充電的正確方法

手機電池充電如何好 對於鋰電池的 啟用 問題,眾多的說法是 充電時間一定要超過12小時,反覆做三次,以便 啟用 電池。這種 前三次充電要充12小時以上 的說法,明顯是從鎳電池 如鎳鎘和鎳氫 延續下來的說法。所以這種說法,可以說一開始就是誤傳。鋰電池和鎳電池的充放電特性有非常大的區別,而且可以非常明確...

中學生使用手機的弊端

21世紀是人類全面進入資訊化社會的世紀,伴隨網路技術的發展和作為通訊工具的手機的普及,手機已逐漸成為中學生的新寵,中學生可以用它玩遊戲 登入qq 看 等。但任何事物都是一把雙刃劍,在帶給我們方便與喜悅的同時,也給中學生帶來了成長中的許多隱患,校園裡本應是書聲琅琅,而手機聲卻此起彼落,這不得不引起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