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小妙招

2021-05-15 02:46:40 字數 608 閱讀 5783

生活中常見的病症的各種**方法做乙個簡單的介紹,以下是針對各種病症的**方法,僅供參考

鼻炎西醫含有的激素會對人體造成更大的傷害。而這種傷害相比鼻炎本身來講更為嚴重,簡直是雪上加霜。使用黃老師鼻寧康,純中藥的,每天早晚各滴一滴。

咳嗽痰多

複方甘草片,幾塊錢一瓶,很容易搞定。不過這個藥不能連續使用超過七天。服用遵醫囑。

食慾不振

嗎丁啉。服用後20分鐘內立馬產生飢餓感。他比什麼江中健胃消食片要好得多。

牙齒痛用乙醯螺旋黴素1+甲硝唑片2片。不要太好用哦!

解暑熱感冒發燒嘔吐

0.3元一袋的藿香正氣片(20片)吃了半片.半小時後見效。如果有拉肚子又不肚子疼的症狀一般用藿香正氣水就能見效。

牙齦腫痛

吃了海參牛肉等發物牙齦腫得很高,同仁堂的牛黃解毒片(2元一小盒),吃了三片就好了。基本是一片見效。(熬夜也會引起肺胃蓄熱,牙齦因此腫痛)。

醉酒用熱薑水代茶飲用,可加速血液流通,消化體內酒精。還可在熱薑水裡加適量蜜糖,可緩解或消除酒醉

心慌飢餓感

凌晨4-5點鐘醒來有強烈的心慌飢餓感,且疲乏無力,直到吃早餐後不舒適的感覺才逐漸消失,提示可能有糖尿病傾向.

口臭可能是胃或肝出現了問題,或是牙周病引起.

過敏性鼻炎除蟎蟲小妙招

對於過敏性鼻炎患者來說,長期接觸蟎蟲 動物皮毛 花粉等都會誘發鼻炎,特別是在秋冬季節,蟎蟲橫行,很容易導致鼻炎的 下面我們來看一下過敏性鼻炎患者怎麼消除蟎蟲。辦公室中的除蟎方法 1 每一到兩周用熱水清洗一次鍵盤。2 將辦公用品和書藉放在櫃子內,不要長時間擺放在桌上而堆積塵土。3 簡化辦公室的布置以方...

鼻炎怎麼治?中醫治鼻炎妙招

鼻炎的中醫調理方法 神奇食療方 用桂枝l0克 白芍20克 生曬參5克 黃芪10克 生薑l0克 白芷10克 大棗3枚,和白條雞燉服。具體做法 白條雞洗淨 切塊 氽水,然後和上述藥材一起放入鍋內,加適量水 水將雞塊淹沒 小火慢燉到雞肉熟透,後根據個人口味適當加入蔥 姜 蒜 食鹽等調料。吃肉喝湯,一周一次...

陳銀魁介紹治療過敏性鼻炎的小妙招

鼻炎可以說已經是普遍的疾病了,很多人都會有鼻炎。我們都知道鼻炎是很痛苦 很難纏的疾病,嚴重了還會引發一系列的呼吸疾病。所以一定要重視,並及時 那麼,出來正常的 外,有沒有可以 鼻炎的小妙招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過敏性鼻炎已經讓很多患者非常而苦惱,尤其是在公共場合的時候,這種現象會令人非常的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