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鑑定 財務管理自我鑑定

2023-02-15 20:36:04 字數 573 閱讀 7531

強烈的事業心以及求知慾,是我生存的信念和**。大學不僅讓我懂得了如何去學習,同時還讓我學會了怎樣去做人,這是我最大的收穫。沒有創新就沒有長久的生存,大膽的嘗試是我的風格。

本人在校學習期間,思想積極上進,觀念不斷求新,生活樸素,學習刻苦認真,不僅積極向黨組織靠攏,還多次獲得獎學金。

有著紮實的專業知識,從大三起我就開始準備註冊會計師的複習和考試,這更進一步加深了我對專業知識的了解和掌握。作為應屆畢業生,在工作經驗方面會有所欠缺,因此在讀書期間我一直利用各種機會在會計行業裡實習和兼職 。我也發現,實際工作遠比書本知識豐富、複雜,但我有較強的責任心、適應能力和學習能力,而且比較勤奮,所以在實習中均能圓滿完成各項工作,從中獲取的經驗也讓我受益非淺,請貴公司放心,學校所學及實習、兼職的工作經驗使我定能勝任此職位。

社會活動積極,有良好的交際能力,具有一定的組織能力和思維。在團體中,始終能以集體的利益為重,有著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先集體後個人,是我對公司忠誠的理念。

喜歡結識有志之人,熱愛各種文體活動,並經常參加文娛活動,多次在全國全省大賽中獲得優異的成績。是忠誠的電腦愛好者,喜歡在網上遊逛、交流和學習,看新聞、部落格,以及發表貼子等。

2023年08月31日

財務管理畢業自我鑑定

篇一在政治上,我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積極上進,了解時事政治,關注國際政治發展動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中國 的領導,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遵紀守法,勇於批評和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並在大四加入中國 在學習上,憑著對未來生活的渴望與追求,我一向嚴於律己,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態度端正...

財務自我鑑定

工作近一年,接觸了不少人和事,在為自己的成長歡欣鼓舞的同時,我也明白自己尚有許多缺點需要改正。首先需要改正的就是尚顯浮躁的心態,有時候做事只求速度而忽略了質量,出現了一些資料上或文字上的錯誤 有時在做一件事的時候忽略了其他事情與此事的關係,造成前後矛盾或者資料不符,尤其是財務這種邏輯性極強的工種,更...

自我鑑定 初中自我鑑定

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乙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