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寶貝的名言

2023-02-15 15:33:02 字數 655 閱讀 5061

安妮寶貝,這位作家的題材多圍繞城市中游離者的邊緣生活,探索人之內心與自身及外界的關係,通過名言,我們可以進一步了解其內心世界……

◆有時候乙個人選擇了行走不是因為寂寞,僅僅是因為聽到了心底的聲音

◆手指不會動了,眼淚不會流了,時間不會走了。

◆ 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 孤獨從一開始注定要用一生來承擔

◆ 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 我們的家是乙個島嶼,我們的靈魂,在城市裡,也始終是乙個島嶼,這樣孤獨,這樣的蒼翠和繁盛。

◆ 想起一些人。他們就像在我的世界裡盛開過的烟花,被逼迫竄到高空痛楚盛放,然後消失。彷彿彼此邂逅的意義,只在於交會的光華瞬間,剩下來的,那不過是一些慘淡的事。

一些不重要的事情。於是輕輕想起他和她來,內心溫暖。

◆ 我們所做過的一切,都是埔捉的風。手裡注定一無所有。沒有什麼東西能夠因為不捨而獲得憐憫,所以我們放手

◆ 渴望占有愈多而愈脆弱。

◆ 未來會如何我不知道,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人是應該沒有慚愧的,即使可以有痛苦。

◆ 沒有慾望只能說是麻木不仁。

◆ 我的快樂都是微小的事情。

◆ 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 短暫的瞬間,漫長的永遠。

安妮寶貝名言安妮寶貝經典語錄

幸福是照射在臉上的溫暖陽光,瞬間就成了陰影。彼岸花 天空的藍是疾病。八月未央 安妮寶貝經典語錄然後在黑暗裡隱沒。也許都是很短暫的。幸福始終充滿著缺陷。安妮寶貝名言 聰明的女子值得同情。純粹的東西死的太快了。渴望占有愈多而愈脆弱。我愛的是有他的那段時間。安妮寶貝經典語錄原來一切真的曾經有過的。或許,也...

安妮寶貝語錄

安妮寶貝語錄 安妮寶貝經典句子名言名句語句愛情如此美麗,似乎可以擁抱取暖到天明。我們原可以就這樣過下去,閉起眼睛,抱住對方,不鬆手亦不需要分辨因為一旦睜開眼睛,看到的只是彼岸公升起的一朵烟花。無法觸控,亦不可永恆 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

安妮寶貝經典愛情

安妮寶貝經典愛情語錄35句,句句動人心扉 安妮寶貝經典愛情語錄35句 01.手指不會動了,眼淚不會流了,時間不會走了。02.愛人是很卑微的,很卑微的,如果對方不愛你的話。03.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04.暗戀是神聖的,要以對方的幸福為依歸。如果有痛楚,也該留給自己。05.愛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