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不可不知 加拿大楓葉卡三大常見誤區

2023-02-15 15:30:04 字數 442 閱讀 7504

移民人士認為楓葉卡過期又沒有及時更新,無效的證件讓他們很難離開或者進入加拿大。這種誤區也是錯誤的,對於移民人士來說,楓葉卡已經是否過期對並不影響海外人士離開加拿大或者進入加拿大。

眾所周知,加拿大是個未對出境設立任何管制的國家,生活在這裡的人出境很自由;對於想要返回加拿大的移民人士,在面臨加拿大楓葉卡過期時,需要向加拿大駐各地簽證辦事處申請乙份「永久居民旅行檔案」,即可返回加拿大。

因此,即使證件過期的話,也不會有很大的影響。

加拿大楓葉卡其實就是申請人持有了加拿大的永居身份,這種永居身份是可以為持卡人帶來很多福利和便利的,當然如果你想要徹底融入這個國家,並且有從政的意願,你可以選擇加入加拿大國籍。不過,由於中國並不承認雙重國籍,所以很多人其實並不願意輕易放棄中國身份,而是選擇一直持有加拿大楓葉卡。

更多加拿大移民資訊,請登入澳信移民網,每天為您更新各國新鮮熱辣的移民政策資訊,更有權威深入的分析和講解。

加拿大留學移民好方法

留學加拿大的國內本科畢業生申請碩士 方案六 如有托福100 或雅思6.5 以上,可以直接申請碩士,但是對學生的各方面要求極其嚴格,如果學生的基本條件不是很優秀的話,申請成功率不高。方案七 申 拿大碩士預科課程。目前加拿大一些大學開辦了碩士預科課程,為那些想去加拿大申請碩士的學生提供相應的過渡環境,學...

DIY留學加拿大留學移民方法

留學加拿大的國內本科畢業申請碩士生 方案六 如有托福100 或雅思6.5 以上,可以直接申請碩士,但是對學生的各方面要求極其嚴格,如果學生的基本條件不是很優秀的話,申請成功率不高。方案七 申 拿大碩士預科課程。目前加拿大一些大學開辦了碩士預科課程,為那些想去加拿大申請碩士的學生提供相應的過渡環境,學...

加拿大婚姻移民簽證介紹

加拿大的婚姻移民 配偶移民 簽證可分為其配偶是加國的公民和沒有入籍的永久居民兩種型別。加國是乙個很民主的國家,由於該國的發展有很大程度上是要依靠每年穩定的移民數量來維持,所以,該國的各項政策都對新移民較為有利。加拿大公民和加拿大永久居留者在諸多方面的待遇沒有區別,移民局在對待婚姻移民簽證和辦理進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