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值班安全責任書

2023-02-15 12:39:05 字數 648 閱讀 9613

學校保衛人員負責全校安全保衛工作,做到盡忠職守、熱情、耐心、有禮,保護全校財產安全、人員安全。具體責任如下:

1.做好校園管理工作,對非本校教職工嚴格實行會客登記,及使與被訪人取得聯絡,無正當理由不得入內。嚴禁推銷人員入校,老師外出要憑分管領導批准,並登記外出和返回時間。

2.每天早上7:00開校門,8:00關校門;中午不開校門,下午16:

20開校門,(小學生走完後關校門)17:25開校門(中學生走完後及時關大門);晚上21:30鎖大門,清校時應認真檢查各班教室、功能室、辦公室門窗、裝置、燈、風扇、空調、水龍頭等是否關鎖,每天清校情況認真做好記錄和交接記錄。

3. 嚴格控制校門,防止學生離校,嚴防不良分子進校破壞。

4.愛護和保護學校財產,對任何財產出校門須加盤問,凡屬公物必須要有校長籤放行條才準出校。晚間加強巡邏,並做好記錄,正確、按時使用報警器和有關安全防範設施。

5. 非本校機動車輛一律不得進入校園,如特殊情況必須經過批准。

6.切實保管好鑰匙。凡有事需在門房取用鑰匙,只提供所在辦公室或班級鑰匙,並做好登記,要取年級辦公室和功能室的鑰匙,需經後勤處同意方可提供。

7. 當班者不得擅離崗位,凡擅離崗位,造成事故或損失,應經濟賠償和進行行政處理。

校長簽字: 教師簽字:

教育范文,僅供參考。

祝您工作順利~

小學值班教師安全責任書

為了進一步貫徹落實 濰坊市學校安全管理規範 加強學校的安全管理工作,確保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進入夏季來,在校午休學生的安全管理成為學校安全工作的重要一環,根據 落實安全管理責任制,責任到人 的安全工作原則,學校研究決定,與所有值班教師簽訂本責任書。1 值班教師人員組成。門口值班的門衛 值班校幹 值班...

小學安全責任書

為認真貫徹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方針,切實加強對學校安全工作的監督管理,杜絕學校重大安全責任事故的發生,維護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保障公共財產和師生人身安全,落實學校安全工作目標責任制,經研究,鎮里固鄉中心學校特制定本責任書。一 責任物件 各學校校長。二 主要任務 增強安全防範意識,及時排除不安全隱...

責任書小學學校安全責任書

加強學校安全工作,是使兒童 青少年獲得健全發展的重要保證,是學校工作的重要組成內容。為貫徹落實國家 省 市 縣 鎮關於學校工作的指示精神,保障師生生命安全,維護社會穩定,牢固樹立 安全第一 責任重於泰山 的觀念,確保學校平安,根據 山東省中小學安全工作暫行規定 現與各班簽訂本責任書。一 主要目標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