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運交通安全責任書

2023-02-15 12:42:03 字數 622 閱讀 9564

甲方:  下稱甲方)

乙方:  車輛駕駛員 (下稱乙方)

×年春運自××月××日開始至××月××日結束,為期××天。為加強春運安全管理,落實春運安全責任,提高春運參與人員的交通安全意識,進一步減少交通事故隱患,確保春運工作安全、順利、圓滿完成。本公司特與參加春運的相關客運車輛駕駛員簽訂如下責任書:

1、甲方在春運前對參加春運的車輛開展一次交通安全大檢查,做好春運交通安全工作。

2、乙方在×××年發生過特、重大交通事故並負有責任或本次記分週期交通違法行為:超速行駛××%的、酒後駕駛、疲勞駕駛、超過核定人數××%以上,記分達到12分的駕駛人,不得參加春運。

3、春運期間未經公司聘用人員一律不准參加春運,已聘用的駕駛員必須參加交警部門組織的「春運集中安全教育」學習,沒有春運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記錄卡的一律不得參加春運。

4、駕駛員必須遵紀守法,不准疲勞駕駛、開英雄車、酒後駕駛、超載、超速等交通違法行為。

5、春運期間乙方要精心維護車輛,按時參加安全門例檢。保持車輛技術良好,記錄儀正常使用。

6、乙方在春運期間不履行責任的,造成不良影響和後果的,甲方要給予乙方處罰。

7、本責任書有效期為×××年××月××日至×××年××月××日。

甲方(代表): 乙方:

×年××月××日

冬防春運交通安全責任書

為了切實抓好冬防春運交通安全工作,預防和遏制交通事故的發生,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交通安全法 貴州省機動車交通安全管理條例 特與各車駕駛員簽訂責任書。一 車輛必須保持車況良好,出車前做好安全檢查 做好車輛例行保養和維修,發現隱及時排除杜絕,嚴禁病車上路行駛。二 車輛必須手續齊...

交通安全責任書

峨邊西南水泥 四川峨邊西南水泥 機動車交通安全承諾書 為認真貫徹落實西南水泥和交警部門有關檔案精神,加強我公司員工及上下班駕駛車輛人員的管理,確保公司員工遵守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員工財產和社會穩定,保持公司正常發展,特制定本交通安全承諾書 一 目的 杜絕特大事故 重大事故,減少一般事故,力爭無事故。二...

交通安全責任書

2015年度 航天資訊股份 印製 2015年度交通安全責任書 為貫徹落實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方針,更有效地推動交通安全工作的開展,全力減少交通事故,堅決杜絕重大交通死亡責任事故的發生,切實保障公司財產和員工生命安全,促進公司和諧發展,特制定 交通安全責任書 要求如下 一 2015年交通安全工作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