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企業網路營銷的困惑

2023-02-15 08:06:04 字數 863 閱讀 5796

作者:李愛紅

**:《中國管理資訊化》2023年第20期

[摘要] 為了適應產品營銷的網路化趨勢,傳統的企業必須重新考慮並發揮自己的商業潛力,以網路營銷為**,獲得競爭優勢。化妝品已經成為網購的第三大產品,化妝品企業也紛紛建立自己的**,開展了電子商務。但假冒劣質化妝品卻充斥整個網路,使化妝品成為網上投訴最多的產品。

所以我們建議,化妝品企業要開展電子商務,必須做足做好企業**,謹慎選擇商業**,拒絕c2c交易**。

[關鍵詞] 化妝品企業;網路營銷;電子商務

doi : 10 . 3969 / j . issn . 1673 - 0194 . 2009 . 20 . 037

[中圖分類號]f724.6 [文獻標識碼]a[文章編號]1673-0194(2009)20-0099-04

一、化妝品網購的無奈

網際網路已經把世界變為乙個單

一、充滿競爭而且**敏感的大眾化市場,消費者需要根據購買對比服務來尋找遍布全球的適合的商品。消費者通常會抱怨說,為了能買到某品牌的化妝品,他們必須花時間專門跑到特別授權銷售的百貨商場和藥房的專櫃去購買。有限的銷售渠道不僅抬高了產品的**,也增加了消費者的購買成本。

另外,網路是乙個綜合性宣傳、教育的互動性平台,其提供的多**手段,可以幫助品牌充分呈現其產品特性及化妝品專業知識,給予消費者方便的資訊服務。高階化妝品對其消費者來說,不僅因為**昂貴,而且產品本身使用的方便性、安全性也是需要重點考慮的因素。消費者需要收集大量相關的商品資訊,比較同類商品的不同品牌,最終找到乙個最優的方案。

而在這個過程中,商品資訊的不對等,是影響消費者購買行為的最大障礙,也是生產商最需要處理好的問題。因此,傳播方式更深入、互動性更強、而且單位成本更低的網路資訊傳播平台不僅是生產商很好的選擇,也為消費者從容獲取有效資訊提供了可能。

化妝品網路營銷策劃方案書

為了更完善的開展 新贏銷 化妝品公司的服務營銷,新贏銷 化妝品公司將在上海,北京,徐州三地建立美容沙龍,為公司的顧客提供專業美容諮詢 新化妝時尚資訊 專業護膚服務等。並建立客戶檔案,便於形成顧客群。新贏銷 化妝品公司的服務營銷意識,品牌形象好 品牌生命週期長,而且化妝品市場會更加成形,化妝品市場競爭...

化妝品網路營銷推廣策劃案

摘要 隨著經濟的發展,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化妝品作為一種消費品而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接受和購買使用,並且這個龐大的群體在不斷地擴張和延伸。在過去的50年中,新產品專利註冊幾乎翻了4倍,化妝品市場的發展勢頭是十分迅猛的,消費者的喜好將成為品牌成功與否的關鍵。在開展市場調查和全面分析的基礎上,抓住了女性對肌...

網路營銷培訓師解析企業網路營銷培訓

網路營銷培訓師拼者團隊的姜文老師在為企業做網路營銷培訓中了解 現在很多企業越來越看重網路營銷這一塊,然後加上現在越來越多的網路營銷案例的成功,讓企業更是看見了希望。人們認識到網路營銷比傳統營銷優點要多的多。現在通過網路進行營銷推廣尤其激烈 競爭也巨大。然而,現在很多企業也不懂網路營銷。對網路營銷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