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百元左右的德國護膚品沒有小甘菊

2023-02-15 06:51:02 字數 3073 閱讀 4964

9 款百元左右的德國護膚品推薦——沒有小甘菊

讀大學的時候嘗試過很多護膚品,因為當時手裡銀子有限,不能買很貴的護膚品,所以就發掘了價效比超級高,使用感非常棒的產品。

其中不少是德國品牌產品,它們包裝各種樸素,**各種便宜(今天介紹的全部不超過一百塊),但是使用效果都很不錯。

非常推薦年輕、護膚需求不多的妹子使用。balea 是德國 dm 公司旗下非常大型並且歷史悠久的日用品牌,走的是大眾路線,旗下產品從保濕補水到抗老,均有涉獵,是個價效比非常高的品牌。我整個大學期間的護膚品基本都是這個牌子,還安利給了許多朋友。

balea 的 aqua 藍色包裝的系列產品,主打保濕補水,我用過保濕精華、面霜、滾珠眼霜和安瓶(精華)。並且是針對敏感肌的,非常非常溫和,使用後也不會出現發紅的情況。

藍藻水凝高效補水精華乳▲ balea/芭樂雅藍藻水凝高效補水精華乳膏|參考**:79 元

包裝很樸素很清爽,質地要比乳液稍微稀一點,夏天天氣很熱的時候,可以作為乳液使用,吸收很快,對**沒有太大的負擔。

我也是夏天用這個比較多,塗上之後**潤潤的很舒服,有點淡淡的香味。

藍藻溫泉水保濕面霜▲ balea/芭樂雅藍藻溫泉水保濕面霜|參考**:76 元

這款面霜的質地非常水潤而非油潤,淡藍色,香味比較重,非常溫和、好吸收。敏感肌也可以用。

只是,個人認為這款面霜適合在冬天不是那麼乾燥的時候使用。在北方比較乾燥的地方,尤其對乾皮來說,可能不夠滋潤。

走珠保濕眼霜

▲ balea/芭樂雅走珠水凝保濕眼霜|參考**:71 元

這款眼霜有走珠款,還有普通頭的款式,推薦購買走珠款。

這是我夏天常備的眼霜之一,因為質地清爽並且不用再按摩,非常適合我這種眼部容易長脂肪粒並且本身還比較懶的懶人。當然,因為**在眼霜裡實在算比較便宜的,就完全不要指望它能有保濕以外的任何效果。個人認為想要黑眼圈好轉一點,比起指望眼霜,倒不如自己早點休息,少熬點夜。

濃縮精華原液:玻尿酸款 & 7 天煥膚款

balea 除了這些固定的系列產品,最為著名的並且價效比超高的就是 ampoules(精華原液)了,可以用於各種密集護理或者急救。

我常用的主要是這兩種,一種是玻尿酸保濕的,一種是 7 天煥膚的。▲ balea/芭樂雅濃縮玻尿酸精華原液|參考**:49 元

外觀是紙盒,裡面有七支玻璃瓶,使用的時候拿一張衛生紙墊著,防止玻璃斷面劃傷手指,然後手握著頭和尾,一下掰開。把裡面的精華液倒出來,糊在臉上,多出來的抹脖子。

注意,第一,小心一點,手殘黨千萬不要劃到手,其次掰的時候一定要乾脆一點,不要讓玻璃渣子留在液體裡面,傷到臉就不好了。▲ balea/芭樂雅 7 天煥膚濃縮精華原液|參考**:65 元

這款玻尿酸精華的作用主要是保濕,實際的保濕功效也確實很不錯。我拿了 4 支給朋友,她用完直接就種草了。

這兩者之中,我更想推薦的是 7 天版。主要是有保濕精華、舒緩精華和抗老精華三種不同功效的精華組成。

入秋換季是我**狀態最不穩定的時候,一般都會使用這款 ampoules,用完 7 支以後,**潤潤的,也沒那麼容易乾燥發紅,7 天時間就能讓換季乾燥敏感肌重新充滿活力。balea 在官網還有很多非常好的產品,如果喜歡也可以去 dm 官網細細選購,dm 也有很多其他的平價品牌,選購起來也很方便。nivea 是德國 beiersdorf 公司所有的大型全球性護膚品與身體護理品品牌,也是在國內知名度最高的德國護膚品牌之一。

旗下產品非常廣泛,護膚、清潔以及男士護理都做得非常好,也有很多高價效比產品,尤以小藍罐等最為著名。

小藍罐萬用霜

▲ nivea/妮維雅小藍罐萬用霜|參考**:24 元

我看日本女孩的護膚 routine 常常會推薦 nivea 的小藍罐,於是也買了一罐,結果就再也離不開這個藍罐,我買的是德版,日版也非常不錯。

但是注意不要購買中國版。因為中國版和國外版配方不一樣,使用效果不那麼好,而且對我來說基本不能用在臉上,會長閉口。這是一款價效比超高的萬能霜。

可以用作護手霜、體霜、唇膏、面霜,甚至可以拿來塗頭髮。作為手霜比較滋潤,需要細緻地按摩,並且非常適合做手膜;作為體霜則非常適合重點塗在肘部等乾燥部位。

我有一陣子沒有買到合適的面霜過渡,就用這個做了面霜,早起完全不油,**很潤,並且完全沒有悶痘,或者長閉口。如此便宜,又如此萬用,是度過秋冬的必備單品。

3 合 1 敏感肌卸妝液

▲ nivea/妮維雅 3 合 1 敏感肌卸妝液|參考**:42 元

我買的是德版,很便宜,超大瓶。由於我本身是混偏幹的膚質,並且兩頰**很薄、泛紅、易敏感,所以不太適合用它來卸兩頰(我是貼大多數貼片**都會不耐受泛紅的人)。

我一般用它卸眼唇,非常溫和,弄到眼睛裡也不會有刺痛感。cien 是個小眾品牌,價效比也很高。我用過他家的面霜,產品的使用感與 balea 差不多。

不過這裡尤其想推薦的是 cien 的手霜,非常好用,價效比要高於歐舒丹,也比同樣是德國品牌的小雛菊要滋潤很多。▲ cien 杏仁護手霜|參考**:38 元

去年冬天我就擼掉了一支,非常滋潤、好吸收。我有時候還會用它擦腳、擦手肘以及膝蓋。缺點是味道有點點濃郁,但是我覺得還倒不至於會引起不適。

除了這種大支裝,還有一款 30ml 的便攜裝,我用過薰衣草味兒的,滋潤度比不上杏仁,但是味道蠻好聞的,有一種淡淡的奶味兒、甜甜的。labello 是著名的潤唇膏生產企業,歷史悠久,產品以唇膏為主,是十分專業的唇膏品牌。純植物提取,無防腐劑,無毒***。

官網也非常的乾淨簡潔,產品雖然少,但是非常專業。▲ labello 士多啤梨味潤唇膏|參考**:37 元

labello 的唇膏本是為了湊單買的,用後卻發現物超所值。

因為本身看起來氣色不太好,平時白天會擦帶一點潤色效果的唇膏,晚上就用玫瑰果油膏護理嘴唇。當然常規護理一般都是用我最愛的 nivea 小藍罐。labello 的這款唇膏就有潤色效果,顏色是淡淡的紅色,士多啤梨味,滋潤清甜。

雖然有顏色,不適合晚上塗,但是白天塗上會顯得氣色非常好。也可以選擇其他的味道,我買的雙支特惠裝裡面的櫻桃味也非常好。

另外,labello 還有一款防曬唇膏也不錯,只是會有一種粉感,塗起來嘴唇白白的,也不滋潤,不適合單塗,如果有打底和防曬的需求,可以考慮。

這就是我給大家推薦的一些價效比非常高的德國護膚品,大家可以結合自己的需求進行嘗試。也歡迎留言分享你的使用感受哦!◣

如果看了這篇文章有所收穫,記得到文末給我點個 ??哦~

如果你還想看其他主題和品類的推薦,也可以在評論區留言,只要你獲得的點 ??夠多,就能如願~

百元大鈔獨白

作者 詹克明日期 2007.05.02版次 7 百元大鈔獨白 詹克明 人民幣生來就像是掛著 肩章 的,其幣值等階一望而知。不似美圓那般渾化,1美圓 10美圓 20美圓 50美圓 100美圓都是一樣的尺寸,一樣的綠色。身為百元人民幣大鈔,在現有幣制中,我已臻高位,再無右者。然而,在頻頻易主的流轉中,敬...

百元大鈔的愛

女人和男人來自大山。那裡除了山就是水,男人出來打工的時候,青梅竹馬的女人不放心,聽說外面的世界花花綠綠,男人一去不復還怎麼辦,她也跟著出來了。坐著火車來的時候,兩人就說好打兩年工就回去結婚。那天,男人對著火車的軲轆向女人發誓,不用兩年就回家蓋房娶她為妻,女人羞澀的低下了頭。原來他們的老家有個風俗,沒...

男子客房有螞蟻酒店免去百元住宿費

旅客入住旅館一晚上,第二天卻發現房間床上莫名其妙的有很多螞蟻!店方也無法解釋其中原因,最終極不情願地給予了免單處理。我花錢住店,床上發現這麼多螞蟻,旅館的服務員和相關負責人沒有任何道歉的話,這種服務態度讓我實在難以接受!難道一句道歉就這麼難嗎?1月3日中午,西安的李先生對該旅館的服務提出了自己的質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