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樣才能排出腎結石

2023-02-15 06:27:05 字數 807 閱讀 9591

導語:由於現在的人們越來越多的不好的生活習慣,所以導致很多都患有腎結石。那麼得了腎結石除了手術還有什麼辦法麼。多喝水也是**的辦法的之一

由於現在的人們越來越多的不好的生活習慣,所以導致很多都患有腎結石。那麼得了腎結石除了手術還有什麼辦法麼。多喝水也是**的辦法的之一。

很多醫生都囑咐患者多喝水,但是喝水**腎結石不是對於每個人適用的。如何才能排出結石呢?下面我們來看看腎結石的**方法。

下面就腎結石的**措施進行介紹:

1、一般**

大量飲水,每天至少飲水2~3公升,為保持夜間尿量,夜間排尿後宜再飲水。

2、體外衝擊波碎石

腎結石要怎麼**?體外衝擊波碎石適合於直徑小於2cm的腎結石、輸尿管結石。

3、溶石**

鹼化尿液,可使尿酸的溶解度增加,當尿ph值達到7時,可使尿酸溶解度增加36倍,首選枸櫞酸鉀。

4、排石**

腎結石要怎麼**?對結石直徑小於0。5cm的患者,可試行排石**,即解痙劑+利尿劑+中草藥+多飲水+適當運動的綜合**。

5、輸尿管鏡術

對輸尿管下段結石,或衝擊波碎石失敗的患者,可採用輸尿管鏡手術,就是將輸尿管鏡經尿道、膀胱插入輸尿管,用雷射或氣壓彈道將結石粉碎,排出體外。

6、經皮腎鏡術

腎結石要怎麼**?對於腎結石大於3cm,衝擊波碎石失敗者,可用經皮腎鏡**。將腎鏡在導絲的引導下,經**穿刺至腎臟,在直視下用雷射或氣壓彈道將結石擊碎後排出體外。

腎結石**方式的選擇需要根據患者的病情特點決定,儘管大量飲水對所有身體也是有好處的,而且對於結石都有防治作用,但建議每日飲水量在2~4公升為宜。在結石體積較小的情況下,以保健措施為主就好。

如何排出腎結石結石自然排出法

導語 腎結石是一種常見的泌尿疾病,日常生活中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如暴飲暴食 飲水量少等,可能會引起腎結石。腎結石發作時會會人們的身體健康 腎結石是一種常見的泌尿疾病,日常生活中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如暴飲暴食 飲水量少等,可能會引起腎結石。腎結石發作時會會人們的身體健康產生很大的影響。那麼腎結石患者如...

怎樣才能激勵員工

經理人應當針對員工的差異對他們進行個別化的獎勵。比如,有的員工可能更希望得到更高的工資,而另一些人也許並不在乎工資,而希望有自由的休假時間。又比如,對一些工資高的員工,增加工資的吸引力可能不如授予他 優秀員工之星 的頭銜的吸引力更大,因為這樣可以使他覺得自己享有地位和受到尊重。5 獎勵機制一定要公平...

怎樣才能不緊張

遇事 怎樣才能不緊張?amy 大家都體會過緊張的感覺吧?那麼平時我們要怎樣做才能讓自己遇事不緊張呢?深呼吸有點用,但是治標不治本。培養好的心理素質也有點用,但是也不能解決根本問題,比如乙個心理素質挺好的人去面試,面試的題目如果正好是他不懂的,那麼他也會緊張的。我好好回憶了一下緊張和不緊張的情況,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