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視治療小百科 二

2023-02-15 00:54:03 字數 611 閱讀 7020

一、問:弱視**需要多長時間?

答:弱視**所需要的時間與診斷結果、**方式、家長配合及患者自身的堅持都有關係,很難用乙個具體的時間段來概述。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弱視**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二、問:弱視**所需的時間與哪些因素有關?

答:通常,重度弱視的**療程較長,而輕度弱視的療程較短。單純遮蓋或戴鏡則療程長,且**效果難以把握;如果遮蓋、戴鏡之外再進行弱視訓練則療程較短,且有利於維護**效果。

周邊注視的弱視眼療程較長,中心注視的療程較短。斜視性弱視的**療程較長,屈光參差性弱視次之,屈光不正性弱視的療程較短。最後,患者的年齡越大,療程越長,且**的機率會逐漸減小

三、問:是否可以用藥物**弱視?

答:目前,還沒有行之有效的弱視**藥物。不過,弱視患者可以通過補充葉黃素、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維生素e及其它視力發育所需的營養元素來維護弱視**效果。

四、問:為什麼弱視會**?

答:弱視**主要是有兩個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家庭原因。因為對弱視和弱視**缺少了解,一些家長在孩子基本痊癒以後,就忽視了鞏固**,也不帶孩子定期檢查視力或進行訓練。

另一方面,孩子本身的原因也可能導致弱視**。弱視兒童年齡較小,醫從性差,所以對戴鏡和遮蓋有牴觸心理,不願堅持下去。

電腦小百科

電腦小百科 十類密碼不能使用的理由 2008 11 30訊 在資訊科技普遍應用的時代,密碼已經成為驗證身份的主要手段,但有些密碼千萬不能使用。1 密碼和使用者名稱相同。如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123456789。幾乎所有盜取密碼的人,都會以使用者名稱作為破解密碼的突破口。2 密碼為使用者名稱中的某幾...

葡萄酒小百科

1 法國葡萄酒如何分級?根據法國國家葡萄酒行業管理局規定,法國葡萄酒總共可以分為4種不同型別。分別是法定產區葡萄酒 aoc 優良地區餐酒 vdqs 地區餐酒 vdp 和日常餐酒 vdt 目錄 法定產區葡萄酒 aoc 優良地區餐酒 vdqs 地區餐酒 vdp 日常餐酒 vdt 根據法國國家葡萄酒行業管...

軟裝設計知識小百科

軟裝設計是乙個新興的行業,即在商業空間與居住空間中所有可移動的元素統稱軟裝。軟裝的元素包括家具 裝飾畫 陶瓷 花藝綠植 窗簾布藝 燈飾 其它裝飾擺件等 軟裝範疇包括家庭住宅 商業空間,所以國內也出現了一些大大小小的軟裝培訓機構。軟裝,即軟裝修 軟裝飾。相對於傳統 硬裝修 的室內裝飾形式。即在居室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