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與春天的約會 作文

2023-02-14 20:15:06 字數 640 閱讀 9511

磅/**普通**度一場濛濛細雨,宣告了我們與春天的約會正式開始。

學校裡的白玉蘭與紫玉蘭爭先恐後地開放了。

在陽光下,這數百張笑臉上還沾著晶瑩的露珠。

下課時,就有孩子來到樹下,有的還搖著樹,花瓣打著旋兒落在了地面上,孩子們把花辮撿起來,小心翼翼地夾進書本,形成一張張天然書籤。

幸運的孩子還能搖下一整朵潔白無瑕的花,愛美的小姑娘便撿起來往頭上戴。

操場上有個給孩子們乘涼的木亭子。

今年,春似乎在亭子裡坐了一下,於是,亭子的頂上和柱子上都爬滿了爬山虎。

天氣好的時候,陽光會透過葉片的縫隙,灑下星星點點的銀片兒。

亭子裡嬉戲的孩子,在銀片兒的包圍中,身邊泛起了微微的光芒,像乙個個春之精靈。

學校的後面是乙個生態園。

經過乙個冬天,園子裡多少有些蕭條,路上鋪著一層厚厚的落葉,空氣中瀰漫著或濃或淡的腐蝕的味道,就連竹子,也泛出淡淡的枯黃之色。

而今,竹林又一碧如洗了,樹枝上殘留的枯葉,已被新鑽出來的新綠取代,腐蝕的味道也消失殆盡,處處流淌著春的氣息。

不知哪位老師養的乙隻貓,一直蜷縮在牆腳邊的,現在也變得活潑起來,偶爾,還會與同學們一起嬉戲……我們愛春天是因為她是萬物復甦的季節;我們愛春天是因為她是最美的季節;我們愛春天是因為我們每年都和她有場約會。

南京市天妃宮小學:李紫昕

「我與春天的約會」活動方案

第一 活動目的 1 為籌建 深度聽眾聯盟 打基礎。2 聽友聚會,拉近心靈距離。3 外出踏青,愉悅心情。第二 活動時間 地點 活動時間 4月第3周週六 活動地點 山西翠屏山 第三 活動內容 1 我與春天的故事 聽友賽歌會。2 我走我攝 聽友攝影大比拼。3 我寫春意 聽友出行觀感比稿。4 我愛dj 聽友...

關於寫春天景物作文走,我們去找春天

溫暖的三月,柔和的春風,帶著生命和希望,悄悄地湊到你耳旁,說 走我們去找春天 春天是什麼?那就讓好奇的我們跨出家門,來到室外,感受這奇妙的大自然。走進小區,才發現柳姑娘的長頭髮已經吐出了一排排新葉,在空中驕傲地擺動起來。小區湖面變得更加清澈,映出了蔚藍的藍天 悠閒自在的白雲 映出了明亮的月光 絢爛的...

我們和春天有個約會 車小師生徒步健身心

盼望著,盼望著,春天來了,青草萌動,花香瀰漫,風和日麗,正是孩子們 和春天約會 的美好時節。3月1日,車家坪小學全體師生和部分家長代表一起開啟了2019年春季徒步健身行活動,意在讓孩子們擁抱大自然,感受春天的魅力 強身健體,增進親子交流 同時,增強孩子們環保低碳和健康出行的意識。今年春天,我們徒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