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法人和股東股東會決議

2023-02-14 19:36:03 字數 2148 閱讀 8122

(本決議適用於股東變更、法人變更,需兩份股東會決議、乙份股權轉讓協議,乙份章程修正案)我這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在工商局被退回來了好幾回總結出來的,希望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用到。

***公司

股東會決議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年*月*日在本公司會議室召開了本次臨時股東會會議。本次會議已於1***日以前按《公司法》的有關規定通知了全體股東。

應到股東*人,實到股東*人。股東*、*全部出席,持股比例100%。會議按出資比例進行了表決。代表100%表決權。會議由執行董事*主持,*記錄。決議如下:

一、同意原股東*將其持有***公司的**的股份(*萬元人民幣)無償轉讓給***其他股東放棄優先購買權。股權轉讓後,**成為新股東,各股東出資比例為:**以貨幣、智財權出資***萬元,佔***以貨幣、智財權出資***萬元,佔***

二、原公司股東會解散,新一屆管理機構由新股東會選舉產生,三、同意修改公司章程修正案。

四、公司其他登記事項不變。

股東蓋章、簽名(自然人):

*******

二〇一四年一月七日

*******

股東會決議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二〇一四年一月七日在本公司會議室召開了本次臨時股東會會議。本次會議已於1***日以前按《公司法》的有關規定通知了全體股東。

應到股東2人,實到股東2人。股東***全部出席,持股比例100%。會議按出資比例進行了表決。代表100%表決權。會議由執行董事***主持,**記錄。決議如下:

一、公司不設董事會,設一名執行董事。**符合《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條和《企業法人法定代表人登記管理規定》第四條規定的執行董事的任職條件,現決定由其擔任*******的執行董事。根據公司《章程》中的有關規定,執行董事為法定代表人。

免去***執行董事、法定代表人的職務。

二、公司不設監事會,設一名監事。**符合《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條監事的任職條件,現決定選舉其擔任*******的監事。監事依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規定行使職權。

免去***監事的職務。

三、公司設一名經理,由執行董事兼任。**符合《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條監事的任職條件,現決定選舉其兼任公司經理。經理依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規定行使職權。

四、公司其他登記事項不變。

股東蓋章、簽名(自然人):

*******

二〇一四年一月七日

股權轉讓協議

轉讓方:**

身份證號:130***

住址:**

受讓方:**

身份證號: 133***

住址:**

因為公司經營管理的需要,轉讓方同意無償將其所持有的**********的股權(股權*萬元),經股東會討論同意轉讓給受讓方***此出資未作任何的抵押、質押,受讓方同意受讓,雙方達成如下轉讓協議:

一、轉讓方將其持有的**********的股權(股權***萬元)無償轉讓給受讓方,受讓方不支付對價。

二、雙方以2023年1月7日前清算的財產及債權債務資料為準,全部轉交給受讓方。受讓方享有轉讓方的債權,清償轉讓方應承擔的債務。

三、轉讓方在*******的股東權益日2023年1月7日起由受讓方行使,經營後果與轉讓方無關。

四、公司的變更登記事項,由受讓方辦理,所需費用由受讓方負擔。轉讓方應積極配合,提供變更登記所需材料。

五、本協議在履行過程中方生糾紛,由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時,通過訴訟程式解決。

六、本協議一式三份,具有同等效力,雙方各持乙份,報公司登記機關白案乙份。

七、本協議自雙方簽訂之日起生效。

轉讓方簽字(蓋章):

受讓方簽字(蓋章):

2023年1月7日

*******

章程修正案

根據《公司法》及《公司登記管理條例》有關規定和二〇一四年一月七日股東會決議。對公司章程

第五章股東的名稱、住所和身份證號

股東名稱:**

股東住所:**

身份證號:**

股東名稱:**

股東住所:**

身份證號:**

第六章股東的出資方式、出資額和出資時間

第十一條:公司股東出資方式和出資額如下:(單位:萬元)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字):

****

二〇一四年一月七日

致力為企業和個人提供合同協議,策劃案計畫書,學習資料等等

打造全網一站式需求

變更法人和股東股東會決議

本決議適用於股東變更 法人變更,需兩份股東會決議 乙份股權轉讓協議,乙份章程修正案 我這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在工商局被退回來了好幾回總結出來的,希望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用到。公司 股東會決議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及本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年 月 日在本公司會議室召開了本次臨時股東會會議。本次會議已...

股東會決議 股東會變更

出席會議的股東所持表決權的 通過了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董事長擔任變更為經理擔任 或 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經理擔任變更為董事長擔任 的議案 注 適用於法定代表任職情形變更 出席會議的股東所持表決權的 通過了公司型別變更為 的議案 注 適用於公司型別變更 通報發起人 名稱 或 姓名 變更為 的情況,出席會議的股...

變更股東 新 股東會決議

股東會決議 根據 公司法 及本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上海煜潤實業 臨時股東會會議於二0一二年九月十七日在公司本部會議室召開。本次會議由執行董事提議召開,執行董事於會議召開15日以前以 方式通知全體股東,全體股東全部出席。會議由執行董事主持,形成決議如下 一 二 公司原經營範圍 金屬材料 旅遊用品 五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