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公司股東會決議參考範本

2023-02-14 19:36:04 字數 1470 閱讀 8204

出席會議股東

列席會議新增股東: 如沒有新增股東,這項內容可刪除)

本次股東會於年月日在(地點)召開,本次會議的召集程式、表決方式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

公司股東會成員人,出席本次會議的股東人,代表公司股東 表決權,所作出的決議經公司股東表決權 同意通過,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規定。決議內容如下:

一、同意

二、同意

同意就上述決議事項修改公司章程相關條款或重新制定公司章程。

全體股東:(簽名或蓋章)

新增股東:(簽名或蓋章)(如沒有新增股東,這項內容可刪除)

年月日(公司蓋章)

注:決議內容參考

(一)事項變更的情形:

1、同意公司名稱變更為

2、同意公司經營範圍變更為

3、同意公司住所變更,變更後位址為:(具體位址)

4、同意公司註冊資本由人民幣萬元變更為萬元。

本次新增註冊資本人民幣萬元,其中 股東姓名、名稱): 以方式認繳出資人民幣萬元,於年月日前繳足; 股東姓名、名稱): 以方式認繳出資人民幣萬元,於年月日前繳足……(增資的格式)

本次減少註冊資本人民幣萬元,其中 股東姓名、名稱): 減少出資人民幣萬元; 股東姓名、名稱): 減少出資人民幣萬元。(減資的格式)

公司註冊資本變更後各股東的出資情況如下:

股東1姓名(名稱以貨幣出資人民幣

萬元,以 其他出資方式)作價出資人民幣萬元,總認繳出資人民幣萬元,在年月日前繳足。

股東2姓名(名稱以貨幣出資人民幣

萬元,以 其他出資方式)作價出資人民幣萬元,總認繳出資人民幣萬元,在年月日前繳足。

5、同意 原股東) 將佔公司註冊資本 的股權,共萬元以萬元轉讓給 新股東) 其他原股東均同意股權轉讓並放棄該上述股權的優先購買權。

6、同意變更公司型別,由有限責任公司變更為股份****。

7、同意免去的執行董事職務;同意選舉為執行董事。同意免去的監事職務,選舉為監事。同意免去的經理職務;聘用為經理。(設執行董事格式)

同意免去的公司董事職務;同意選舉為公司董事,其中為通過方式選舉產生的職工代表董事。同意免去的公司監事職務;同意選舉為公司監事。(設董事會格式)

8、……其它需要決議的事項請逐項列明)。

(二)成立清算組的情形:

1、同意成立公司清算組。

2、清算組成員為等人。

3、 擔任本公司清算組負責人。

(三)公司登出情形:

1、審議確認公司清算組於年月日出具的清算報告。

2、依據《中華人民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規定,同意公司登出。公司登出後,公司的一切文書資料和財務賬冊等由負責保管。

提示:股東為自然人的,由其簽名;股東為法人的,由其法定代表人簽字並蓋單位公章;簽名不能用私章或簽字章代替,簽名應當用簽字筆或墨水筆,不得與正文脫離單獨另用紙簽名。藍色字型的提醒語在列印材料時要刪除。

welcome to

download !!

有限公司股東會決議參考範本

出席會議股東 列席會議新增股東 如沒有新增股東,這項內容可刪除 本次股東會於年月日在 地點 召開,本次會議的召集程式 表決方式符合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及本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公司股東會成員人,出席本次會議的股東人,代表公司股東 表決權,所作出的決議經公司股東表決權 同意通過,符合 中華人民共和國...

有限公司股東會決議範本

公司 以下簡稱公司 股東於xx年xx月xx日在公司會議室召開了股東會全體會議。本次股東會會議於xx年xx月xx日通知全體股東到會參加會議,符合 公司法 及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本次股東會會議已按 公司法 及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通知全體股東到會參加會議。股東會確認本次會議已按照 公司法 及公司章程之有關規...

有限公司股東會決議

會議時間 年月日 會議地點 本公司會議室 會議性質 定期會議 臨時會議 本次股東會已於會議召開前十五天通知了全體股東。通知股東參加會議的方式是 書面通知 通知 email通知 其它方式 會議召集人會議主持人 應到會股東人數 人實際到會股東人數 人 出席會議的股東有 佛山市 股東會會議於年月日在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