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內,異地戀

2023-02-14 16:27:02 字數 981 閱讀 2196

作者:曹丹琦

**:《大學生》2023年第10期

在眾多形態的校園戀愛中,「異地戀」無疑是中彈率最高的苦情戲碼——正當青春期荷爾蒙最為旺盛的時候,隔著十萬八千里之遙,只好把花前月下的一腔浪漫情懷發洩於無線電波和網路訊號。最要命的是這邊你瞪著qq對話方塊想象不出對方的表情,一回頭發現室友穿戴一新打算出門約會,這次第,怎乙個情何以堪了得。然而不論你樂意,或者不樂意,距離總擺在那裡,不增不減,不長不短。

於是就有人受不了了:分手!我再也不要異地戀了!

但另一半也是一把辛酸淚:我們**算異地戀,明明在同乙個學校,只不過男女寢離得太遠了!

這聽起來確實像個冷笑話,不過在網路上它已經被演繹出了n個版本——浙大版,廈大漳州校區版,政法大學版每乙個版本都有無數該校學生跟帖熱烈響應,最惡搞的莫過於:「某學校南門的保安追求宿舍的管理員阿姨,阿姨一口拒絕,原因只有乙個,不喜歡異地戀。」正常版本的還有:

「乙個女生住在南區,乙個男生住在北區,結果分手了,理由是受不了異地戀。」

某校依山而建環境大好,整體勢態呈線性展開。這裡就值得仔細研究一下校園的形狀了,由於依照山勢布局,學校縱向延伸簡直嘆為觀止,從這一頭的北區到另一頭的南區,公交車站就設了至少三個,更別說門牌號,北區的位址是68號,才到中區就已經跨越到80號。無怪乎分別住在南區和北區的情侶常常覺得自己好像在談異地戀。

大校園裡的小戀情面臨的最現實問題,就是那不遠不近、不尷不尬的距離。作為一名稱職體貼的男朋友,宇航同學絕對是個中典範,雖然隔著南北區之間遙遙十多分鐘的路程,住在北區的宇航還是堅持至少「每日一跑」去找他住在南區的女朋友。找女朋友這事兒不比打球打dota,乙個男生振臂一呼就能召集一群好哥們兒組隊來,更何況,集體婚禮有之,集體談戀愛可就不大風花雪月了。

所以雖然知道同樓的男生裡也有女朋友住南區的,大家還是心照不宣地各行其是。南區至北區的路上,宇航不聽歌不看風景埋著頭吭哧吭哧認真趕路,只想著快一點走到女生樓下——雖然大部分情況下,當宇航趕到南區給他女朋友打**告知時,對方還在梳妝進行時,不過宇航寧願早一點站在樓下翹首等待,好歹算是熬過了那一段百無聊賴的約會之旅。

校園內常見植物

薔薇科火棘 薔薇科櫻屬日本晚櫻 薔薇科蛇莓 薔薇科月季 薔薇科梅屬紅葉李 金縷梅科紅花檵木 金縷梅科楓香 海桐科海桐 木蘭科含笑 木蘭科白玉蘭 木蘭科木蘭屬玉蘭 黃楊科瓜子黃楊 胡頹子科胡頹子 禾本科中華結縷草 禾本科狗尾巴草 禾本科竹 禾本科白茅 禾本科莠竹 禾本科芒屬荻蘆 蕁麻科苧麻 五加科中華...

校園內集體活動應注意安全事項

1 公升旗 做操等大型活動或集會時,上下樓梯要靠右行,不得擁擠 不得推拉。遇見樓梯上有人摔倒的時候,要靜候原地不動,不得推搡 觀望。2 散操盡量不從小賣部同行,通道狹小避免造成擁擠 件。二 校園活動應注意安全事項 1 不攀爬校園圍牆 圍欄 窗台等危險地帶 2 不在走道上 教室裡打鬧 推拉 3 嚴禁到...

大學校園內促銷活動方案

最好找到乙個比較靠譜的校園推廣執行團隊和你合作,做好宣傳,打出產品就比較容易了,校園裡面嘛,多貼些海報,多發些單頁,學校內部也需要找乙個兼職和你配合,只要能做出一兩台並且質量有保障,那就有銷路了,最好是能找到計算機協會和你合作,然後搞個講座之類的,那樣宣傳的力度就大了 活動主題 龍邁飛揚鴻運禮上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