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微笑花一般的燦爛三年級學生作文

2023-02-14 16:24:03 字數 720 閱讀 3914

微笑花一般的燦爛三學生

心情失落時,朋友的乙個關切的微笑。溫暖了潮濕已久的心;

考試失利時,老師的乙個鼓勵的微笑,滋潤了乾涸良久的心;

生活受挫時,父母的乙個關愛的微笑,騰起了凹陷好久的心;

每一次困難的再現,都會給美麗的人生加上一點色彩;每一回挫折的風雨洗禮,都會讓精彩的生活添上一縷輝煌;每一抹苦難的造就,都會使完美的世界增上一片彩光……

是什麼使人生更加燦爛?

是困難後,那個暖人心弦的微笑,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平滑了人與人之間的摩擦,增進了人與人之間的情感!

是什麼使生活更加輝煌?

是受挫後,那個滿心鼓舞的微笑,讓失落的你不再受陰雲的打擊,不再受風雨的洗禮,不再受痛苦的折磨,不再受失敗的敲打……重新架起希望的橋梁,公升起心中最美麗的太陽,打破黑暗的低谷,回到愛的世界裡再創輝煌!

是什麼使完美的世界變得更加閃亮?

是經歷千百次苦難,而那個仍然帶給你微笑的人。帶給你溫暖的縷光,獲勝的希望,指引你步入成功的殿堂。是每乙個微笑的人,讓每乙個受困的人得到了希望;是每乙個微笑的人,讓每乙個受挫的人生變得美麗;是每乙個微笑的人,讓這個世界變得閃亮,社會變得精彩,人生變得永恆……

微笑,花一樣的綻放;

幸福,花一樣的美麗;

友誼。零一樣的距離;

縮短心靈的距離,乙個微笑就可以。它比雨後的彩虹還要美麗,比晴空中的那朵祥雲還要燦爛。比江河初起的日出還要漂亮!

情感,莖的襯托,美麗,葉的創造,微笑,花一般的燦爛!

2023年一般預算報告的啟示

2012年是實施 十二五 規劃承上啟下的重要一年,巨集觀經濟形勢總是偏緊,財政收支矛盾十分衝突。安排好2012年財政預算,對於繼續保持全省經濟社會平穩較快發展態勢,加快推進美好江蘇建設意義重大。從財政情況看,收支平衡難度加大。收入方面,巨集觀環境仍存在較多制約因素,我省經濟增長將有所放緩,企業實現利...

2023年一般課題申請書

貴州省哲學社會科學規劃課題 申請書專案類別 學科分類 課題名稱 專案負責人 負責人所在單位 填表日期 貴州省哲學社會科學規劃辦公室 2010年4月制 申請者的承諾 我承諾對本人填寫的各項內容的真實性負責,保證沒有智財權爭議。如獲准立項,我承諾以本表及立項合同為有約束力的協議,遵守貴州省哲學社會科學規...

香港留學2023年香港大學研究生的一般入學要求

香港留學 2014年香港大學研究生的一般入學要求香港大學 一般入學要求 申請人必須持有認可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應屆畢業生在課程開始之前若能獲取所需學歷資格亦可申請入學。此外,某些學位課程會有更具體的要求,會通過安排筆試或面試進一步測試申請人就讀該課程的能力。英語水平要求 若申請人本科階段的教學語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