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成績要求最高的10所美國大學

2023-02-14 07:33:02 字數 894 閱讀 5978

除了sat成績,本文還提供了各校最受歡迎專業、錄取率等來自學校官網和計分卡(計分卡是美國教育部推出的高校資訊公開**)的「乾貨」。

從榜單中可以看出,top 10全都是私立院校,其中常青藤盟校佔據了近半江山,一些高校的sat平均分數簡直讓人覺得「高攀不起」。近些年,sat成績要求水漲船高,關於招生官錄取亞裔學生時sat成績要求更高的傳聞也變相被高等教育內參發布的《2016高校教務主任調查》證實:在被調查的高校招生辦公室領導中,42%認為一些高校在錄取亞裔時抬高了門檻。

誠然,招生官常把「成績不是決定錄取與否的唯一因素」掛在嘴邊,但不得不承認,sat分數是學生優秀與否的有力證據。

10布朗大學(brown university)

作為老牌常青藤盟校和世界頂尖私立綜合大學,成立於2023年的布朗大學培養了一大批人才。以《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走紅的赫敏角色扮演者艾瑪·沃森就畢業於布朗大學。截止到2023年11月,本科生的註冊人數為6320人。

2019屆本科生的申請人數為30397人,錄取2580人,錄取率為8.5%。熱門學習領域依次為:

自然科學、社會科學、生命科學、人文學科等。

us news給出平均sat分數:1451分

最新us news全美排名:14

9賓夕法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賓夕法尼亞大學始建於2023年,同樣是一所常青藤盟校。2023年秋季,在校本科生人數為10406。申請入讀2019屆的數量總計有37268份,其中錄取3787人,錄取率約為10.

2%。學校官方給出的2019屆學生的sat成績分布如下:

數學部分居中50%的成績範圍為:710-800分。

寫作部分居中50%的成績範圍為:700-790分。

us news給出平均sat分數:1457分

最新us news全美排名:8

美國大學SAT總成績如何計算 智課教育出國考試

智課網 s a t 備考資料 美國大學sat總成績如何計算?sat考試分為了數學,閱讀和寫作三個部分,每個部分單獨算分,三個部分的選擇題,正確個數減去錯誤個數乘以四分之一後,四捨五入到最近整數得到原始分。美國大學sat總成績如何計算出來的?想要用sat成績來申請美國大學本科,考生就一定要在備考的時候...

美國大學SAT要求多少分 智課教育出國考試

智課網 s a t 備考資料 一般排名比較靠前的美國大學對sat成績都有乙個要求,但是這個要求並不是明確的寫出來的,而是通過錄取學生的sat成績呈現出來的。那麼具體要求是什麼呢?我們一起來看下。在每個美國大學的本科申請要求中,都有乙個 中間50 的錄取學生sat成績。這個詞語的意思是,把去年錄取學生...

英國大學的雅思成績要求分析

雅思要求,更通俗的說就是語言成績,去英國留學 微博 語言是必須過的一道坎,雅思是英國大學通用的語言考試,所以雅思成績的高低也就決定的學生能申請到什麼樣水平的而大學,一般情況下,越好的大學,雅思要求越高,當然各專業也有一定的差別,理科專業,相對要低一些,畢竟理科學生除了一些專業術語,其他也都是一些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