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大班畢業典禮活動方案範本

2023-02-14 04:45:05 字數 1133 閱讀 5766

一、活動時間

20xx年x月x日

二、活動地點

幼兒園前操場人員、幼兒園領導、大班全體老師、大班組全體幼兒、家長。

三、活動準備

1、xx擔任畢業典禮的主持人。

2、邀請個別家長參加並發言。

3、園領導發言,幼兒代表準備畢業獻詞。

4、準備畢業表演的節目。

5、布置畢業會場。

四、活動目標

1、以遊戲的形式表達自己對告別老師和同伴的情感,感受活動的歡樂氣氛。

2、享受集體表演的樂趣,體驗長大的快樂。

3、欣賞同年級的表演,增進與好朋友的互動關係,讓每乙個孩子心中留下永遠難忘的回憶。

五、活動流程

1、園長致辭

2、家長代表致辭

3、教師代表致辭

4、幼兒代表發言

5、幼兒朗誦畢業詩

6、表演及遊戲

才藝一:爵士舞

遊戲一:臨危不亂玩法:每組四名幼兒,每名幼兒頭頂上方有乙個氣球,前方有20道數學題目,請幼兒手拿筆在規定的一分鐘時間內答出前面紙上的20道題目。

規則:規定時間為1分鐘,20道題目沒有全部答出來的,要受到懲罰。

在規定時間內答出來,但正確率不是百分之百的也要受到懲罰。

懲罰:有懲罰人員戳破幼兒頭頂上面的氣球。幼兒站在氣球下接受懲罰。全部過關的給予獎勵。

才藝二:英語律動《let's go to the kindergarden》

遊戲二:爭分奪秒參加人數:由一名家長,一名幼兒組成一組。

道具:放滿水的臉盆、籮筐、桌球玩法:哨聲一響,幼兒從籮筐中拿桌球(一次只能拿乙個)運到對面終點處的家長的臉盆裡面,然後再跑到起點接著運球,知道哨聲響起,遊戲結束,家長則負責用嘴巴向桌球吹氣,要將球吹到盆前方的籮筐中,計時為1分鐘,看哪組的進的多,哪組獲勝。

才藝三:我的夢想遊戲三:指手畫腳乙個大人和乙個小孩面對面間隔1。

5公尺站好,哨聲起,教師給大人出示一張字卡,大人用肢體或相關的詞提示孩子來猜字卡上的詞,但大人不能說到字卡上的任何乙個字。1分鐘內猜的最多的一對獲勝。

才藝四:上學堂遊戲四:舉高高乙個大人和乙個小孩面對面間隔1。

5公尺站好,哨聲起,教師給大人出示一張字卡,大人用肢體或相關的詞提示孩子來猜字卡上的詞,但大人不能說到字卡上的任何乙個字。1分鐘內猜的最多的一對獲勝。

幼兒園大班畢業典禮活動方案

一 活動目的 1 展現幼兒風采,讓家長了解教育成果。2 讓大班幼兒感念師生之情 同伴之情,珍惜幼兒園三年的學習和生活,記住這一美好而難忘的時刻。3 讓幼兒萌生對小學生活的嚮往,並使家園聯絡得以加強。二 活動準備 1 各班排練需要展示的節目,要求能體現三年來的教育成果或幼兒能力的提公升。2 各班認真填...

幼兒園大班畢業典禮活動方案

班級 大班段執教 吳蔚 周麗 詹荔敏 唐文潔時間 2012.6.21 活動目標 1 表達告別老師和同伴的情感。2 享受集體表演的樂趣,感受聯歡會的歡樂氣氛。3 欣賞同伴的表演,增進與好朋友的互動關係。活動時間 2012年6月21日9 30 活動地點 音體室活動人員 大班全體幼兒 家長及全園教師 活動...

幼兒園大班畢業典禮活動方案

一 指導思想 為使大班幼兒感受成長的快樂,將幼兒園的快樂生活永遠留在記憶中,特組織2014屆大班畢業典禮活動。二 活動形式 為了讓活動的形式更為豐富,孩子們能過乙個真正屬於自己的節日,讓每個孩子都能有機會站在舞台上大膽的展現自己,特擬定以下活動形式 幼兒舞蹈 親子才藝展示 幼兒歌表演 詩歌朗誦 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