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360介紹紐西蘭太平洋酒店管理學院學校所在地

2023-02-14 04:45:02 字數 826 閱讀 1538

太平洋國際酒店管理學院成立於2023年,坐落在風景秀麗的新普利茅斯市,是一所專業培養旅遊及酒店業高階人才的高等學府。留學360專家介紹,太平洋國際酒店管理學院開設有專科、本科、研究生、碩士及語言培訓課程,頒發的文憑及所授的學位均為紐西蘭**及其學歷資格認證機構(new zealand qualifications authority,簡稱nzqa)認可,同時亦獲得中國教育部的認證。

太平洋國際酒店管理學院是全球酒店管理學院聯盟組織的成員,並與該聯盟一起不斷完善酒店管理的質量基準,做到資訊資源共享,共同研究、公布行業規範,並定期召集產業會議等。

中文名太平洋國際酒店管理學院

英文名 pacific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簡稱 pihms

創辦時間 2023年

簡介留學360專家介紹,紐西蘭太平洋酒店管理學院坐落在風景秀麗的新普利茅斯市。該學院是紐西蘭唯一的一所專門為酒店培養管理方面人才的學院,學成者將具備在各種酒店工作的全面技能。 該學院與澳大利亞藍山國際酒店管理學院及瑞士國際酒店旅遊培訓學院是姊妹學院。

學生專科學習分為5個學期。其中1、3和5學期為在校學習,2和4 為帶薪實習(薪水為10000新幣/學期)。實習地點為奧克蘭的星級酒店。

同時,該校還為留學生提供英語課程的培訓。

學校所在地

紐西蘭以美麗的旅遊勝地和安全的社會治安而聞名全球,是學習旅遊管理的首選之地。每年,成千上萬的遊客來到紐西蘭欣賞迷人的景色和感受愜意的氣候。留學紐西蘭,不僅可以感受高素質的教育,還可以享受美麗的風景。

在課餘時間,學生遊覽鄉村風景、蔥鬱的森林等地區,觀賞罕見的野生動植物,就會明白紐西蘭贏得乾淨、綠色、友善等美名的原因所在。

360介紹以及說明

360度績效評估,又稱 360度績效反饋 或 全方位評估 最早由被譽為 美國力量象徵 的典範企業英特爾首先提出並加以實施的。360度績效考核法的基本原理和產生背景 360度績效考核法又稱全方位績效考核法或多源績效考核法,是指從與被考核者發生工作關係的多方主體那裡獲得被考核者的資訊,以此對被考核者進行...

留學360紐西蘭專家介紹大專去紐西蘭留學

大專去紐西蘭留學 隨著留學行業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學子選擇赴紐西蘭留學,大專生做為赴紐西蘭留學的一部分,那麼大專生如申請紐西蘭留學呢?以下是專科生留學紐西蘭方案詳細介紹。兩年制大專紐西蘭留學方案 1 可以申請紐西蘭8所大學或20多所理工學院的本科課程,如果入讀相同或相近專業,入學後可以向學校提出減...

留學360專家介紹大專紐西蘭留學

大專紐西蘭留學 大專生如何選擇紐西蘭留學 紐西蘭受英國傳統教育的影響一直享有較高的聲譽,同時紐西蘭為留學生提供了安全良好的學習環境和優質的服務。申請到紐西蘭大學讀本科時,大專生的學制對能夠申請到的課程有著重要的影響,大專生在申請學校時,應多方面考慮。國內大專生一般分為兩年制大專生和三年制大專生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