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學生實驗守則

2023-02-14 02:15:05 字數 773 閱讀 9269

一、填空:實驗室學生實驗守則

一、進入實驗室,必須遵守各項制度,嚴格按實驗室操作規程實驗。

6、月球是乙個不發光、不透明的球體,我們看到的月光是它反射太陽的光。二、禁止將飲料、食品帶入實驗室,學生在實驗期間不准吃零食,不准亂扔廢紙等。請大家保持實驗室的環境衛生。

22、光的傳播速度是每秒鐘30萬千公尺,光年就是光在一年中所走過的距離,它是用來計量恆星間距離的單位。三、保持實驗室安靜,聽從教師指導,未經許可不得開啟儀器、裝置。

四、實驗前須認真閱讀實驗指導書內容,明確實驗目的、方法、步驟,同時複習有關教材內容。

五、實驗開始前須對儀器、裝置進行檢查,如有問題及時向教師匯報,實驗中必須按照操作規程、實驗步驟進行。

13、清潔的自來水被用來洗臉、刷牙、洗衣、拖地後就成了汙水。六、實驗完畢,須對實驗裝置進行檢查、整理、清點,歸還所借儀器,得到教師准許後方可離開實驗室。

一、填空:七、愛護國家財產,注意裝置和人身安全。如儀器、裝置發生故障,立即停止操作,並報告指導教師。

4、科學家研究表明昆蟲頭上的觸角就是它們的「鼻子」,能分辨出各種氣味,比人的鼻子靈敏得多。

二、問答:10、由於人口迅速增長、環境汙染和全球氣候變暖,世界人均供水量自2023年以來開始減少,而且持續下降。八、凡損壞、丟失儀器裝置及實驗器材者,一律按規定賠償。

第四單元環境和我們

答:放大鏡的中間厚,邊緣薄,光線在透過放大鏡時會產生折射,因此會把物影象放大。九、凡違反操作規程,不聽勸告者,指導教師有權停止其實驗,按曠課論處,情節嚴重者,上報給予處分

十、每次實驗結束,必須將實驗室打掃乾淨。

實驗室學生實驗守則

一 進入實驗室,必須遵守各項制度,嚴格按實驗室操作規程實驗。二 禁止將飲料 食品帶入實驗室,學生在實驗期間不准吃零食,不准亂扔廢紙等。請大家保持實驗室的環境衛生。三 保持實驗室安靜,聽從教師指導,未經許可不得開啟儀器 裝置。四 實驗前須認真閱讀實驗指導書內容,明確實驗目的 方法 步驟,同時複習有關教...

學生實驗室守則

一 進入實驗室 1.進入實驗室後按編號就座,未經教師許可,不得動用儀器和藥品。2.保持教室內肅靜 整潔,不准喧嘩,不准做與實驗無關的事。實驗室內禁止帶入零食或 飲料。二 實驗前 1.實驗前必須預習實驗內容,明確目的要求,熟悉方法與步驟,掌握基本原理。2.認真聽取教師講解實驗目的 步驟 儀器效能 操作...

電工電子實驗室學生實驗守則

一 實驗室前 1.進入實驗室要衣冠整潔,不准穿拖鞋和背心,不准在實驗室內吃任何食物。提前做好安全防護措施。2.第一次進入實驗室,學生應認真閱讀牆報制度及實驗室有關安全衛生制度。3.課前應帶有實驗指導書 筆紙,做好各項課前準備工作,學生應提前5分鐘到達實驗室。4.實驗課前期應認真預習實驗指導書並寫出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