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重中之重學科開放基金專案計畫任務書new

2023-02-14 01:21:02 字數 728 閱讀 5585

計畫編號:

專案名稱:適用於可變位元速率壓縮音訊的資訊隱

藏關鍵技術研究

專案所在學科: 資訊與通訊工程

專案負責人: 嚴迪群

專案承擔單位(蓋章): 寧波大學

起止年月: 2023年7月至 2023年6月

填報日期: 2013 年 6 月

寧波大學研究生學院製表

二○一三年六月

學科專案組投標承諾書

致: 資訊與通訊工程學科

很榮幸能參與「 適用於可變位元速率壓縮音訊的資訊隱藏關鍵技術研究 」寧波大學學科專案的投標。我代表杜呈透、_金超_、_孫冉_、_羊開雲作如下承諾:

1. 專案組成員願意針對「 適用於可變位元速率壓縮音訊的資訊隱藏關鍵技術研究 」學科專案中要達到的關鍵技術指標開展技術攻關,並按校科研專案要求接受管理。

2. 若中標,我們將嚴格按「 適用於可變位元速率壓縮音訊的資訊隱藏關鍵技術研究 」寧波大學學科專案計畫任務書要求完成專案。

投標方負責人簽字

年月日學科專案計畫任務書填報說明

1、學科專案計畫任務書首先作為投標書,專案中標後則作為專案執行過程中檢查、驗收、結題等管理活動的主要依據檔案,由專案負責人填寫。

2、學科專案計畫任務書須a4紙列印,七頁,一式三份,學校、學院和本人各執乙份。

3、計畫編號由學校統一填寫。

4、專案名稱必須填寫所投專案的名稱。

5、專案所在學科根據出題專案的學科類別填寫。

內蒙古科技大學科研基金專案計畫任務書

附件1內蒙古科技大學科研 專案 計畫任務書 專案編號 專案名稱 專案負責人 簽字 所在系部 蓋章 聯絡 資助金額 研究期限 填表日期 內蒙古科技大學科技處 二00五年制 說明1 請用a4 紙列印,左側裝訂。一式2份,並提交word系統下的電子件。2 請按學校批准的研究內容 預期目標 研究進度和經費預...

上海市科學技術發展基金專案計畫任務書

密級 上海市科學技術委員會 科研計畫專案課題任務書 2003版 課題編號 課題名稱 課題性質 起止年月 依託單位蓋章 通訊位址 聯絡 郵政編碼 課題責任人 手機e mail 帳戶名帳號 開戶銀行 20 年月日訂 填寫說明 一 本課題任務書系上海市科學技術委員會為所組織的科研課題研究而設計。二 本課題...

上海市科學技術發展基金專案計畫任務書

密級 上海市城鄉建設和交通委員會 科研專案建議書 2009版 專案編號 專案名稱 起至年月年月至年月 負責單位 蓋章 專案負責人 手機e mail 填寫日期 年月日 填寫說明 一 本專案建議書系上海市城鄉建設和交通委員會為所組織的科研專案研究而設計。二 本專案建議書一式十份,經正式審定修改蓋章後,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