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地方 龍慶峽

2023-02-14 01:18:07 字數 642 閱讀 4412

2018-12-19北京西郊的龍慶峽非常熱鬧,它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冰雕節。

有各種各樣的冰雕閃著五顏六色的光,還有一大群冰鶴好像正在翩翩起舞。

冰雕西遊宮更加美麗。

裡面有一座巨大的冰牌樓正放著五彩的光芒。

洞內,又是一番奇景:外洞立著一座冰山,猴王孫悟空的師傅--菩提祖師端坐殿中,正給**講道。

另一邊,一枝粗大的冰柱放著五顏六色的光芒,上面刻有定海神針鐵--如意金箍棒」的字樣。

東海龍王正與猴王談話,臉上露出詭秘的神色;在他們旁邊,蝦兵蟹將和王八官,正指手畫腳,伸頭探腦地出主意,生怕神針鐵被搶走似的。

走過乙個冰雕小門,中洞裡更有一番仙境的味道。

七仙女正在採摘仙桃,準備開蟠桃盛會。

孫大聖突然從樹上跳下,將仙女乙個乙個定住。

她們的衣裙在閃爍著五彩的光芒。

最精彩的還是內洞。

內洞正中高大的大雄寶殿金碧輝煌,如來佛祖面帶微笑盤坐在蓮花寶座上,看著即將大功告成的唐僧師徒。

唐僧師徒手拿萬卷經書回去了。

旁邊又是一景:在大海上唐僧師徒再次看到巨龜。

龜背上,猴王正看著對面八戒挺著肚子,沙僧正忙著收拾行李,唐僧跪在經書前面答謝巨龜。

巨龜抬頭問到師祖我何是成仙?這就是唐僧師徒遇到的八十一難。

這就是龍慶峽的冰雕世界。

我最喜歡的故事

坦白告訴大家,我討厭那種科普的,歷史的著作,可能是因為我的年齡的關係吧,我比較喜歡探案,玄幻,魔法,童話之類的書。他比較符合我的口味,裡面總是驚險連連,刺激不斷,主人公人生曲連扭折,從弱者變為強者,從富裕變為窮人,往往成就於一瞬間,扣人心弦。話歸正題,我還是說說我最喜歡的故事吧!我最喜歡的故事是一篇...

我最喜歡的活動

今天下午第二節課時,老師叫我們出去玩遊戲。我心裡美滋滋的。我們玩的遊戲是網魚。老師和幾位同學拉在一起組成一張網,來抓我們這些小魚。被捉到的小魚就要成為網。遊戲開始了,大家慌忙逃離現場。那個魚網像離開弦的箭一樣一直窮追不捨,害得有些同學一不留神就成為魚網了。眼看他們的魚網大了些,我們就得更快了。誰知魚...

我最喜歡的水果

寫話 我最喜歡的水果 教學設計 劉新教學目標 1.引導學生聯絡生活展開聯想,培養說話寫話的興趣。2.通過競爭情境的創設,培養學生合作的意識。教學過程 一 遊戲激趣,初步練說 1.課件出示各種新鮮的水果,引出學生對水果美的記憶。師 我們來做乙個遊戲 猜猜我最喜歡的水果 板書課題 我最喜歡的水果 遊戲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