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求職簡歷

2023-02-14 01:18:05 字數 1104 閱讀 8269

基本資料

姓名郵箱:

性別年齡:

學歷畢業院校:

**薪資要求: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xx大學最高學位:本科

專業一:珠寶營銷與鑑定專業二:

起始年月終止年月學校(機構) 所學專業

工作經歷

所在公司: xx鑽石世家

擔任職位: 營業員

工作描述:

1.負責鑽石飾品的銷售服務和客戶諮詢服務;

2.負責挖掘客戶需求,推薦公司產品,實現產品銷售;

3.負責完成公司下達的各項銷售指標

工作體會:領會了與顧客交流溝通的技巧,具備了較強的承壓能力,提高了自身的素質,養成高度責任感。

離職原因:

所在公司: 周大福

擔任職位: 執模加工

工作描述: 工作描述:負責珠寶加工。工作體會:自我增值意識提高,培養了對生活的熱情,認真的態度,更加吃苦耐勞。

離職原因:

所在公司:xx俊懿藝術文化有限責任公司(俊懿機構)

擔任職位:奢侈品顧問

工作描述: 被譽為「皇家殿堂級」的俊懿翡翠藝術館,是國內首家尊享預約**務的皇家翡翠藝術館。俊懿翡翠藝術館將頂級的茶道、香道與當代翡翠藝術珍品完美結合,生動再現「自然自在,天人合一」,為熱愛翡翠及藝術的尊貴人士提供最專業的翡翠藝術鑑賞、定**務。

在職期間負責接待前來預約參觀的客人,講解王俊懿老師作品,接受定製,促成銷售。

所在公司:xx工藝品****

擔任職位:銷售部 |

工作描述: 該公司主要從事翡翠「一體化」經營:即翡翠原料的採購、設計、加工、包裝及銷售**服務。 在職期間主要從事該公司北京部的商品進銷存管理、客戶對接工作。

自我評價

有專業系統的學習過珠寶玉石課程,並取得專業證書。

三年多珠寶行業從業經驗,對珠寶行業有較深的了解。有較豐富的珠寶銷售經驗,採購商,各階層客戶均有接觸。

有一定的珠寶店面管理經驗,可以系統的安排店面日常運營,並且具備解決突發情況的經驗。對珠寶行業有著極高的熱情,可以勝任珠寶行業各種一線工作!

自我性格相對穩重,但思維活躍,做事認真嚴謹負責,自信心強,敢挑重擔能吃苦。由於長期從事銷售工作故比較善於與人溝通,銷售過程中能準確的把握顧客心理。

醫生求職簡歷

醫生簡歷模板 基本資料 教育背景 實習經歷 所學課程 任職經歷 獲得獎勵 自我評價 求職信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您能瀏覽我的求職信和個人簡歷。我叫苑帥。是萊陽農學院國際經濟與 專業的一名應屆本科畢業生。2002年由於報考的失誤,我僅就讀了萊陽農學院青島校區國際 專科。通過兩年的刻苦學習,在2...

醫生求職簡歷

我籍貫省縣鎮父母親都工作在縣甘溪水輪幫浦水電站父親擔任工會主席剛退休在家我從小勤奮好學從小學 年畢業分配到縣人民醫院從事臨床醫務年在大內科擔任臨床內科工作熟練掌握了危急病人如腦溢血 上消化道出血 冠心病 心肌硬塞 心衰 慢性肺心病 有機磷農藥中毒等處理經驗 年晉為住院醫師職稱 年擔任門診工作又積累了...

個人求職簡歷

籍貫民族 出生年月政治面貌 學歷專業 畢業學校聯絡 電子郵箱 家庭位址 市場營銷舉例 市場營銷學是一門科學性和藝術性兼備的應用型學科,是建立在經濟科學 行為科學 現代管理理論基礎之上的綜合性應用學科,研究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為中心的企業市場營銷活動及其規律性,具有全程性 綜合性 實踐性的特點,是管理類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