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牆瓷粉施工合同

2023-02-14 00:33:03 字數 1019 閱讀 8901

委託方(甲方):

承接方(乙方):

工程專案:瓷粉施工

甲、乙雙方友好洽談和協商,甲方決定委託乙方對的南半部份的一至四層進行瓷粉及乳膠漆施工,為保證工程順利進行,根據國家有關法律法規,特簽訂本合同(包括合同附件和所有補充合同),以便共同遵守。

第1條:工程概況

1、委託方式:單包施工(材料:瓷粉、乳膠漆、施工所需的腳手架由甲方負責)

第二條:工程價款

1、以完工後實際驗收平方為準。

2、單價:樓梯間元/㎡,牆面及頂面元/㎡。

第三條:付款方式

乙方每刮完二層樓的瓷粉,上完乳膠漆,甲方付給乙方第一次進度款,兩層總價的80%,總工程完工後再付總工程的總價的10%,餘下的總工程總價的10%在驗收合格後再付給乙方。每兩層的進度款甲方按以上要求支付給乙方。如甲方不按要求支付進度款,乙方有權停工,以此類推,造成的損失由甲方自行負責。

第4條:做工要求

1、乙方在施工過程中,由甲方負責按照樣板牆對照監工,如有不合格之處,由甲方及時提出,乙方負責整改。

2、樓梯部分刮瓷粉兩遍不上漆,室內頂面及牆面刮瓷粉一遍,噴乳膠漆兩遍。

3、如果因材料不合格引起的質量問題由甲方負責(如:瓷粉脫落、乳膠漆脫灰、牆身開裂引起的質量問題)。

第五條:

1、乙方在第一層施工時的鋼管架由甲方按要求負責搭建。

2、乙方在施工過程中所需要的其它工具有乙方自行負責。

3、乙方在施工現場的用水、用電等事宜由甲方幫助協調。

4、乙方所有施工人員在施工過程中需做到安全施工,如出現安全事故,事故費用在伍仟元以內的由乙方負責,事故費用在伍仟元以上的由甲方全部負責。

第六條:

此項工程完工後,自乙方提起工程驗收之日起60個工作日內,甲方必須對照樣板牆負責驗收,如甲方在這60個工作日內未驗收,則乙方視為此項工程驗收合格,甲方必須付清此項工程的所有工程款,如有拖欠,每月按總需付款的20%向乙方支付違約金。

第7條:

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本合同自甲乙雙方簽字蓋章(按手印)之日起生效。

甲方簽字乙方簽字:年月日

新內牆施工合同

牆體裝飾工程施工合同 甲方乙方 甲方將工程,發包給乙方施工。為了明確雙方責任,保證施工順利進行,經雙方充分協商,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和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的有關規定 雙方達成一致意見,特簽訂本合同,雙方共同遵守執行。第一條工程名稱 第二條工程地點 第三條工程內容 第四條工程造價及結算方式...

內牆裝修工程合同

甲方 乙方 甲方將工程發包給乙方施工,為了明確雙方責任 保證施工順利進行,經雙方充分協商,特簽訂本合同,雙方共同遵守執行。第一條工程名稱 第二條工程地點 第三條工程內容 第四條工程造價及結算方式 1 本工程平塗面積 m2,單價為 元 m2 此單價不含稅金 配合費 2 工程總造價為以現金結算,乙方包工...

內牆抹灰工程施工合同 7樓

6 由於乙方施工質量問題造成的返工 返修 由乙方承擔全部返工費和材料費。六 補充條款 1 乙方必須認真執行甲方的技術 安全交底,保證安全施工,確保工程質量。2 1 抹灰前應自行處理,必須保證牆面的垂直度 水平度規範規定要求。2 洞口縱向 橫向尺寸誤差以驗收規範為準。3 所有牆面必須提前一天在磚牆面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