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叉車使用說明書B5

2023-02-14 00:30:05 字數 933 閱讀 2030

安裝叉車

(執行標準:q/lxk 029-2012)

(專利號:zl200910011268.4)使用

說明書遼寧鑫豐礦電裝置製造****

1.安裝叉車兩側嚴禁站人。

2.實際載重量是不得大於額定載重量。

3.工作人員必須經過培訓,靠山合格放可上崗工作。

安裝叉車用於液壓支架的運輸與安裝。本裝置全部由液壓操縱閥操作,當平板車把液壓支架拉上四角道後被叉車上的推拉裝置將液壓支架拉上叉車,調整方向後,運輸到指定的安裝地點,再由推拉裝置將液壓支架推下叉車,即安裝完畢,即方便快捷,又安全可靠。

本產品適用於綜採工作面,安裝坡度0~45度,巷道寬度不小於3.5公尺,巷道高度不小於支架的安裝高度。

(1)環境溫度為0℃至40℃;環境相對濕度不超過95%(25℃時)。

(2)環境空氣中的成分不得超過《煤礦安全規程》中所規定的數值。

規格型號及表示方法:

n c - 27 / 35

1-緩衝裝置 2-行走裝置 3-轉盤 4-後提公升裝置

5-橫樑6-推架裝置 7-鎖架缸

圖2-1安裝叉車結構圖

(1)工作原理

安裝叉車是將液壓支架運到指定位置並安裝,把安裝叉車放在事先鋪好的2700mm軌距的鋼軌上。安裝叉車有液壓系統控制,通過絞車牽引進行液壓支架的安裝與拆卸。

安裝叉車由由乳化液幫浦站提供的高壓乳化液作為動力,由液壓作業系統、控制系統、液壓缸部件和金屬結構件組成。

(2)巷道內運輸

根據巷道條件及斷面尺寸,安裝叉車可分解運輸。安裝叉車行走裝置、橫樑、轉盤、緩衝裝置**於平板車上,平板車由絞車牽引運輸到指定的安裝地點,**要牢靠,切勿損傷液壓缸活塞桿表皮等構件,運到指定地點後再由安裝叉車卸車並組裝。

(1)輔助絞車2) 乳化液幫浦站

(3) 鋪設2700mm軌距的軌道 4) 平板車

表2-1安裝叉車的主要技術特徵

安裝使用說明書

內蒙古錫林發電有限責任公司 2 300mw機組 gbl 12c 50型刮板撈渣機 青島方正環保電力裝置 位址 青島膠州市海爾大道中段 0532傳真 0532 二 六年十月 一 簡介 gbl 12c n系列刮板撈渣機用於300 600mw燃煤發電機組爐底灰渣的連續清除。殼體寬度1.6m 2.0m,整機...

安裝使用說明書

dzh1 1.0 aii型 蒸汽鍋爐 安裝和使用說明書 河南永興鍋爐集團 目錄第一章鍋爐結構簡介 1 結構簡介2 2 燃燒過程2 3 技術特點2 4 產品出廠3 第二章安裝說明書 1 安裝準備3 2 系統設計概況3 3 鍋爐及輔機吊裝5 4 鍋爐安裝5 5 輔機安裝5 6 煙囪的安裝6 7 鍋爐管道...

產品安裝使用說明書

一 安裝要求 1 牆體與連線件 連線件與窗框聯接方式 2 聯接件尺寸規定 3 洞口與窗框縫隙規定 4 窗的安裝位置,開啟方向與聯接方式應符合gb92sj713 推拉鋁合金窗 或設計要求。5 陽極氧化處理的型材與水泥砂漿接觸面在安裝前應塗氯化橡膠 氯磺化聚乙烯等防腐塗料。6 窗框與牆體間需用岩棉或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