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家鄉的風景作文

2023-02-14 00:33:02 字數 1744 閱讀 9941

介紹家鄉的風景作文【一】  春天,不管我們哪天起床時都會聞到一股清香的味道,我左右鄰居的小花圃裡,花繁葉茂,桃花也開了。迎春花也迎著笑臉在做早操呢!而且在那高大而又翠綠的樟樹上,燕子正在嘰嘰喳喳的唱歌,歌聲也非常的清脆。

春天的桃花一朵比一朵耀眼,它們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的美麗了,清晨的每一顆露珠清洗著桃花那紅潤的小臉蛋。迎春花也是春天的使者,花兒總是會吸引著一些五彩斑斕的花蝴蝶,蝴蝶和迎春花融在一起組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在太陽照射的季節裡,家鄉的樹兒都會長得非常的茂盛, 我在樹蔭下乘涼,樹蔭下還會出現一些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有時我還會去我那兒的小河裡玩水,在陽光的照射下,水面上就會出現閃亮的小星星,水非常的冰涼,水下還會有許多的小魚兒自由自在的玩耍著。有時我還在葡萄的樹架上邊享受著美味的葡萄邊乘涼了。

在乙個果實纍纍的季節裡,農民伯伯在無邊無際的金黃色的麥田裡忙著,雖然他們那時非常的辛苦,不過還是勞動的滋味濃。這時候,紅色的楓葉,黃色的樹葉和半黃半綠的葉兒一起落了下來,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就這樣,地上就馬上鋪了一層柔軟的樹葉地毯,而且還可以用葉子編成乙個漂亮的樹葉環。

冬天,大雪紛飛,每一朵小小的雪花都是那麼的漂亮,好像是雪仙女特別為我們裁剪的,把雪花放在嘴裡嚐嚐就會有一種冰涼的感覺,我和朋友們堆成乙個可愛的大雪人,還有跟他們打雪仗。看見了只有冬天開的最美的梅花,花兒的花瓣一層層的,可漂亮了。我還佩服它的那種氣魄呢!

在我們家鄉,不論什麼時候,不論什麼季節都會有一道美麗、迷人的風景。我喜歡我的家鄉,因為我的家鄉是個美麗的家鄉。

介紹家鄉的風景作文【二】  它有這清澈的湖泊,有著碧綠的小河,有著多姿的荷花,有著多彩的生活,在**,你可以體會到田園的風情,山野的薰陶,土地媽媽的關愛,藍天爸爸的懷抱。它就是我可愛的家鄉——山東.滕州。

陽春三月,春風送來涼絲絲,甜潤潤的氣息,田野上那無限明媚的春*,把小河打扮得更加妖嬈,岸邊的小草不知什麼時候偷偷的從土地裡鑽出來,在春風的吹拂下輕盈舞動,草地在陽光下像一塊碧綠色的絨毯。微風吹過,水面上當起了一道道波紋,映在水裡的青山綠樹一會兒擴大,一會兒縮小,一會兒聚攏,一會兒散開,像調皮的魚兒在那裡游動。

這時,我不禁要感嘆道家鄉的春天,春光明媚,春*無邊,萬紫千紅,美不勝收。

夏天到來的時候,數水中嬌兒——荷花最耀眼了,荷葉擠擠的,象乙個個碧綠的大圓盤,又像是插滿了密密麻麻翡翠傘似的,把赤面蓋得嚴嚴實實的。那亭亭玉立的荷花就像神話中的仙人托起碩大的仙桃。花的底部白中泛綠,上部粉中透紅,好像一位含羞的少女遮著面紗,輕輕走來,陽光灑在蕩漾的河面上,泛起萬點金光,像一顆顆晶瑩的小星,頑皮的向人們泛著眼睛。

多美麗的家鄉啊!不管什麼時候,不管身在何處,我都會深愛著我的家鄉,我為有這麼乙個美麗的家鄉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介紹家鄉的風景作文【三】  我的家鄉在韶關,韶關有座丹霞山,我的家就位於丹霞山腳下。丹霞山位於湖南、江西、廣東三省交界處的仁化縣城境內,距離韶關市區45公里,距離仁化縣城9公里,與羅浮山、西樵山、鼎湖山並稱為廣東四大名山,是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2023年以來,丹霞山分別被評為國家風景名勝區、國家級地質地貌自然保護區、國家aaaa級旅遊區、國家地質公園、世界地質公園。

,被譽為「中國紅石公園」。 在丹霞山景區內,方圓290平方公里的紅色山群 「色如渥丹,燦若明霞」,故稱丹霞山。

丹霞山海拔408公尺,不算高,但它的山崖,遠看似染紅霞,近看則色彩斑斕,許多懸崖峭壁,直指藍天,無數奇岩美洞,隱藏於山中,景色相當奇麗。因而,有人曾說過這樣過譽的話:"桂林山水甲天下,不及廣東一丹霞"。

這真的沒錯,我國著名地理學家在比較了國內外的丹霞地貌之後,認為丹霞山「無論在規模上、景色上」,皆為「中國第一」,「世界第一」。

青山綠水造就純樸人家,我愛我的家鄉,我愛我家鄉的丹霞山。

家鄉的風景作文

家鄉的風景實驗小學四 6 班蔣思禹我的家鄉在乙個叫光明星村的地方,它雖然是乙個很平凡的小農村,但是它的美給人一種歡樂和溫馨的感覺。它也帶給人一種詩意的感覺。我的家鄉傍晚時最美啦!家鄉的傍晚是一幅美麗的圖畫。春天,菜地裡也種了許多的菜,有青菜 菠菜 毛豆 大蒜 芹菜 那綠油油的顏色伴著夕陽金色的餘暉,...

家鄉的風景

家鄉的風景 紅海灘 紅海灘位於遼河的入渤海口,是世界上第二大濕地景觀,它總面近六十萬公頃,這裡是東亞和澳大利來鳥類遷徙路線上的大 驛站 風景區整體坐落於盤錦120萬餘畝的葦海濕地內。這裡是丹頂鶴繁殖的最南限,也是世界珍稀鳥類黑嘴鷗的主要繁殖地。每年到了入秋時,最好看的卻是那一棵棵纖柔的鹼蓬草,它不要...

畫家鄉的風景

白雲湖中學生態課堂教學設計 授課教師課題 韓雲成畫家鄉的風景 節次班級課型 7年紀4 5 6新授 知識與能力目標 1 初步了解風景畫作品中的情感因素,體驗繪畫作品中的情感表現。2 通過對作品的透視規律分析與學習,加強對透視在作品中的運用。3.能通過 或作品,表現出透視規律的風景作品。教學過程與方目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