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禮演講稿 歲壽辰慶典賀詞

2023-02-13 23:18:02 字數 946 閱讀 5270

漫步人生風雨路,瀟灑紅塵天地間。

春風化雨八十載,幸福吉祥合家歡。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大家好!

在這瓜果飄香秋高氣爽的大好季節,我們迎來了**老先生的八十大壽。我代表壽星和他的家人,向所有來賓的大駕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今天是***年*月(秋季)*日農曆**年*月*日,星期*。花紅柳綠,瑞氣盈門,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帶著真誠的祝福,歡聚一堂,共慶**老先生八十壽誕。首先,我代表親朋好友向**老先生送上最真誠.

最溫馨的祝福,祝老壽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長壽,笑口常開。

我宣布:*老先生的八十壽辰慶典,現在開始。(**「喜洋洋」,「我愛我家」任選)

一.請老壽星榮登壽臺高坐。

這位鶴髮童顏,慈眉善目,德高望重的老人就是今天的老壽星。老壽星雖八十高壽,卻身體硬朗,精神十足,銳氣不減當年,這是老人家的造化,更是兒女晚輩們的福氣,讓我們大家再一次以最熱烈的掌聲祝福老壽星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二.請老壽星的子女及晚輩上台。

父親多偉大?父親多慈祥?父親的白髮是為兒女染白,父親的皺紋是為兒女平添,父親的脊背是為兒女累彎,親親愛的爸爸,在您八十大壽的時候,請接受兒女們的祝福吧!

兒子獻賀詞(略)

三.拜壽

祝老壽星長命百歲,幸福安康,一鞠躬。

祝老壽星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再鞠躬。

祝老壽星晚年安康,笑口常開,三鞠躬。

四.讓我們懷著一顆最聖潔的心點燃生日的燭火,讓老壽星在燭光中享受快樂!

(點燃生日燭火鳴禮炮唱生日歌老壽星許願)

願老壽星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快樂與您相伴,幸福與您相牽!

五.結束語

朋友們,至此良辰美景,老人的兒女為大家備好了豐盛的酒宴,讓我們斟滿酒,高舉杯,讓我們衷心祝願老壽星壽誕快樂,春暉永駐,也願天下所有的父母,身體健康,長壽無疆!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長輩,親朋好友的光臨,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壽宴開席!

典禮演講稿超市開業慶典致辭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共慶 分店舉行開業典禮。分店的開業,標誌著首家標準化的大型超市正式入駐我市。這是我市努力擴大招商引資 全面推進商貿流通現代化的又一喜事。這必將進一步加快以 聚集人氣 營造商機 為主題的工程進度。在此,我代表 市委市 對 分店的開業表示熱...

演講稿 12歲生日演講稿

12歲生日演講稿精選2篇 12歲生日演講稿一 親愛的外公外婆 叔叔阿姨和各位好朋友 大家好 首先感謝大家在百忙中參加我的十二歲生日宴會。12年的時間,既短又長,對於我的人生來說,是剛剛起步,濃墨重彩還在未來 但對於為我付出了辛苦和關愛的外婆外公,爸爸媽媽來說,卻已經傾注了他們全部的心血和汗水。今天,...

公司慶典演講稿

在這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六月,我們共同迎來了百運公司十三周歲的生日。十三年,四千多個日日夜夜,百運公司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地走過來了。歷史的演繹,時代的進步,勢不可擋,面對在不斷拼搏 實踐 奮鬥道路上的所有人來說,為此付出的代價是不可避免的,正因為有了你們的無私奉獻,我們大家才有了今天和公司一起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