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總結 201X年度季度黨風廉政建設工作總結

2023-02-13 18:57:06 字數 911 閱讀 8652

201x年第一季度,在上級黨委的正確指導下,認真落實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以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為抓手,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堅持教育、制度、監督並重,積極抓好黨員教育和監督,提高隊伍整體素質,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取得明顯成效。近期嚴格按照《201x年第一季度黨風廉政建設綜合自查表》內容認真組織開展自查工作,現將201x年第一季度黨風廉政建設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落實情況

支部書記作為黨風廉政建設的第一責任人,始終把抓好黨風廉政建設作為重要任務,積極推進, 做到重要工作親自部署、重大問題親自過問、重點環節親自協調。

一是支部書記帶頭履行廉政建設第一責任人職責,按照責任分工,一級抓一級,層層抓落實,將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落實與業務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實、同檢查。積極參加上級黨委召開的有關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認真領會會議精神和要求,及時學習傳達並貫徹落實各級有關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部署要求,結合支部實際召開專題會議,與支委成員部署支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切實提高履行「一崗雙責」的意識和能力,確保了黨風廉政責任制真正落到實處。

二是嚴格落實「三會一課」制度,規範「三會一課」程式。按照統一標準詳細如實的記錄活動情況,確保「三會一課」的規範性、嚴肅性。對每名黨員的學習筆記和心得體會不定期進行抽查,促進黨支部組織生活制度化。

三是充分利用交**會議,結合工作實際深入開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黨風黨紀和廉潔從政教育,充分運用反面案例警示教育,正面典型引導示範,不斷增強支部黨員幹部的黨性觀念和宗旨意識,切實提高黨員幹部廉潔履職的意識,促使全體黨員幹部廉潔自律,築牢拒腐防變思想防線,使黨員幹部做到公私分明、克己奉公、嚴格自律。目前已開展廉政教育3次;組織黨員幹部學習培訓4次,共72人次。

四是按要求分解下達責任目標,與班子成員、全體員工簽訂了《黨風廉政建設目標責任書》,建立橫向到邊、縱向到底、覆蓋完整、責任落實的責任體系。共簽訂17份《黨風廉政建設目標責任書》

員工201X工作總結及201X年度工作計畫

光陰如梭,xx年即將結束,在過去的一年裡我深深感到企業的蓬勃發展與壯大,同仁們努力拼搏上進的精神。作為xx財務部的一名普通員工我有種強烈使命感和責任感。xx是充滿挑戰與收穫的一年,這一年在周老師的幫助 支援 悉心指導與同事們的共同努力下我的思想覺悟 工作能力有了進一步地提高。但工作中也存在諸多不足和...

201X服裝採購年度工作總結

回顧過去的一年,我和各位員工一起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服裝行業每年開年都面臨著人員招聘及人員流失等問題。我在董事長的安排下積極配合綜合辦,生產車間進行人員招聘,做員工的思想穩定工作,同時還協助綜合辦解決勞資糾紛工作,為公司領導分憂解難。上半年雖然做了大量的工作,人員仍流失了一部分,由於...

201X導遊年度個人工作總結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或侵權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本文為word格式,後可隨意編輯修改!好的文章開頭 主體 結尾可以用鳳頭豬肚豹尾來比喻,當然,寫工作總結也不能太差,開頭開得好,可以一語驚人,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結尾結得好,可以給人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並且可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