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我介紹的作文

2023-02-13 18:30:03 字數 1855 閱讀 7897

關於自我介紹的作文:自我介紹

我是乙個可愛的女孩子,我喜歡交朋友,可是我比較內向,所以在班上只有兩個好朋友,你知道為什麼嗎?讓我來告訴你吧!

我的膽子比較小,一年級的時候基本上沒有人來找我玩,我的兩個好朋友,我們在幼兒園都是乙個班的,從一年級到六年級我基本上沒有什麼朋友。

快要公升初中了,希望我能有更多的好朋友,你願意成為我的好朋友嗎?

關於自我介紹的作文: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應該算比較聽話,我喜歡青色,青色在我的心裡象徵著自由、快樂和可愛。我生氣的時候不會大發雷霆,只會從容不迫的面對。

記得又一次,我的同桌和另外乙個同學發生了衝突,我的同桌一下子倒在我的書包上面,我的書包被他壓著,我十分生氣,不顧一切的拿起他的筆袋往地上扔去,一下子,鉛筆、鋼筆、尺子滿天飛。

看吧!我有的時候也會發脾氣,不過大多數的時間都會很聽話很聽話,你們願意做我的朋友嗎?

關於自我介紹的作文: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黃穎欣,今年十歲了,在東風小學讀書。我是個文靜的小女孩。

我長著一頭烏黑的長髮,每天都喜歡綁著馬尾辮。圓圓的臉蛋上長著一雙有神的眼睛。還有乙個櫻桃小嘴。

我有時內向,有時很活潑。下課了,喜歡和同學們玩耍,比如:打籃球、跳橡皮筋、畫畫……

我平時的愛好是:打藍球、畫畫、跳橡皮筋、唱歌……你們喜歡我嗎?喜歡就和我交個朋友吧!

關於自我介紹的作文: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的可是你想知道的,好吧,那我就告訴你。它是——李雪瑩。怎麼樣,是不是很酷呢?

當然我的性別就不用我說了,大家應該就能猜到。那麼,告訴大家乙個秘密:別看我是個小女生,但有時候做起事來就像乙個大大咧咧的小男孩,班上好多同學都叫我假男孩,為此,我真的很苦惱。

好啦,還是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吧,想必你們都等急了吧!

優點:活潑開朗,積極參加活動,從開學的那一天就特別聽老師的話。與同學友好相處,愛幫助他人,熱愛勞動,是老師的好助手,同學們的好榜樣,家長通知書上總是寫著「團結集體,熱愛勞動」等詞語。

愛看書,愛寫作,愛畫畫,還有乙個偉大的理想,那就是當一名赫赫有名的高階舞蹈老師。我認為,我的理想可以實現……還有呢就是背書背得特別快,通常一兩首詩,我在五分鐘之內就能背完,而且英語學得特別好。

缺點:我的缺點大大的多,總的來說,缺點大於優點,但是總結起來,大的就是幾點,例如:粗心,腦細胞總是直直的,上課喜歡左顧右盼,學習不認真,學習需要用鞭子抽打,也就是不主動唄。

有時候好奇心過強,就會釀成大禍,考試時總是不細心,粗心大意。唉!真是受不了。

願望:希望能夠改掉缺點,積極學習,實現願望,加油!

關於自我介紹的作文:介紹自己

我,圓圓的小臉蛋;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明亮的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構成了乙個豐富多彩的我。

我的個子也不高,從外貌上看起來小小的,因此,同學們總喜歡叫我小xx;但是,我的內心可不小呢,豐富多彩,小小的心靈裝滿了大大的世界,就讓我來告訴你們我的故事吧!

我渴望變成大人,渴望大自然的美好,我最想去的國家就是俄羅斯了,俄羅斯很大,那就應該很美麗吧,我在想,我長大後就要在俄羅斯去度假,度乙個美好的假。我很喜歡自己製作東西,自己裝扮房間等等,我還想在長大後當乙個經理,主要是裝飾房間等等,呵呵,下來就介紹介紹我的愛好吧!

我喜歡唱歌、跳舞,就是像明星那樣,我也常常穿著媽媽的衣服拿著話筒在我家的客廳像明星那樣的又唱又跳。我也很喜歡運動。

我又是乙個多面性的人,在朋友面前我愛賣萌,愛笑,愛耍耍小脾氣,在同學面前我愛搞惡作劇,愛哭,還有點小脾氣,在老師面前我愛賣乖,愛委屈,在家長面前我愛撒嬌,愛任性,愛大笑,在沒有人的時候只有自己的時候不愛說話,不愛東張西望,不愛嘻嘻哈哈,不愛走來走去,不愛放聲大哭,愛發呆,愛回憶,愛微笑,愛無聲哭啼,任眼淚流過那胖嘟嘟的臉龐,在只有我一人的時候,我看起來像乙個一無所有的人,其實真正的我,只會在沒有人的時候出現,我會把微笑留給別人,把悲傷留給自己,我很重情,我會因為一件小小的事就哭,我也愛憂鬱,典型的憂鬱女生。

關於自我介紹的作文 「他」

哇哇 2002年時,乙個機靈鬼跳的男孩來到了這個地球樂園裡,他開始 闖蕩天涯 不久後,他獲得了乙個屬於自己的稱號 婁金康。這時候的他活潑可愛 又很安靜。大人們在興高采烈地談話時,他聽著大人們的對話,兩顆小眼珠呼溜溜地轉著,總是非常好奇。5歲時,他走進了另乙個樂園 幼兒園。在這個每天都充滿孩子笑聲的地...

關於自我介紹的作文 「他」

pk賽 關於自我介紹的作文 他 哇哇 2002年時,乙個機靈鬼跳的男孩來到了這個地球樂園裡,他開始 闖蕩天涯 不久後,他獲得了乙個屬於自己的稱號 婁金康。這時候的他活潑可愛 又很安靜。大人們在興高采烈地談話時,他聽著大人們的對話,兩顆小眼珠呼溜溜地轉著,總是非常好奇。5歲時,他走進了另乙個樂園 幼兒...

自我介紹的作文

大家好,我叫志強,今年8歲,是南靖實驗小學學校三年級學生。我的樣子很好玩,我的頭圓圓的像皮球,頭髮像刺蝟身上的刺一樣尖。戴一副眼鏡,忽閃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身高1.35公尺,體重26.5公斤。性別是男的。我的興趣愛好很多。我喜歡玩電腦遊戲,但電腦玩多了對眼睛不好,我只有放假的時候每天可以玩2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