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評語

2023-02-13 12:57:02 字數 4072 閱讀 2201

一年級小學生的評語,總有一款適合你的孩子。

成為小學生的你進步真大,雖然學習知識是從零開始,但慢慢地掌握了學習方法,完成學習任務也不那麼吃力了。寫字時只要用心就能寫得工工整整。上課時能端端正正坐好聽課,還時常舉手發言。

希望你改正上學遲到的缺點,新的一年期待你更多的進步!

老師最愛看你畫的畫,因為那是一種美的享受;老師最愛聽你的發言,因為有些問題你有自己獨到的見解,聲音洪亮。你是乙個小「大人」, 在爸爸媽媽的嚴格督促下,你對所學的知識掌握得不錯,新的一年在課外閱讀上多下功夫。你一定能成為班級中最棒的孩子,加油!

你是乙個聰明的小傢伙,課堂上一邊聽講,手上一定要玩點什麼。每次的書寫任務,只要認真用心就一定能得到紅花的獎勵。經過這一學期的努力,你有了很多進步,書寫規範了,上課用心了,每天的任務能按要求完成了。

上課做小動作的缺點也在逐漸改正,而且一次比一次完成的好。新的一年要以更好的狀態投入到課堂活動中。

你是乙個非常文靜的小女孩。平時總是安靜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知道嗎?

老師喜歡你,因為你上課專心認真,作業一絲不苟;同學喜歡你,因為你性情溫和,樂於助人。但是你上課發言還不夠積極。你知道,老師多想看到你那高高舉起的小手呀!

其實,每次你的回答都不錯,你應該相信自己。在新學期中,你會把小手舉得高高的,是嗎?

你是個了不起的小學生,認識那麼多漢字寶寶,和那麼多好書交朋友,所以你的視野是多麼開闊呀!每次組詞發言都能給老師和小夥伴呈現精彩。總之,你既有一張伶俐的嘴,更有一雙靈巧的手,新的一年要更上一層樓!

你很可愛,也有點小小的調皮,在老師心中你是乙個很聰明的學生,看到你從剛入學時的貪玩到現在能夠認真學習,我真心的為你高興!但是有時在課上你還是管不住自己,身子扭來扭去,這個毛病能改正嗎?老師期待下學期看到乙個出色的你!

成為小學生的你進步真大!每天開開心心地來到學校學習,面對學習任務從不拖拉,能積極主動地完成。課堂上的你越來越主動,朗讀課文時聲音很清晰,書寫漢字的時候也很認真,一筆一劃很有味道,每次練習,只要用心總能完成得不錯,希望每天的你都能用心對待學習。

期待你更多的一百分。

其實你是乙個讓人喜歡的孩子,你的腦子並不比別人笨,你認真寫字,寫出來的字還是不錯的,老師相信你以後會認真做的。你性格內向,不善多言,老師還發現你回答問題的聲音有點低,要是你的說話聲能大一點就更好了。新的一年更上一層樓!

你是個懂事的小男孩,見到老師、同學,你總是笑臉相迎,你上課能認真聽講,積極參與課堂討論。你的作業總是按時完成,只是書寫還不夠美觀。如果你各方面都表現得出色一些,你就會成為乙個非常優秀的學生。

新年來到了,希望你再接再厲,下學年的你一定會更加優秀!

你是乙個性格內向而又懂事的男孩。課堂上的你很安靜,很多時候想參與討論,可就是沒勇氣舉起小手。你的脾氣很溫和,面對老師的指導總能欣然接受。

平時要和妹妹一塊學習,一起讀書,你們兩個共同進步,好嗎?期待你們更好的表現。

你是乙個活潑而又可愛的小女孩。你熱愛勞動,與同學和睦相處。但是你有時上課愛搞小動作,注意力不是很集中,這些都很讓老師傷心,要多向你的哥哥學習。

老師希望在新的一年裡,你能改掉這些缺點,主動學習。那樣老師會更喜歡你!

你熱愛學習,成績優良。看到你這學期能夠認真完成作業,老師真為你高興。但是,還要再規範、工整,回答問題時你那害羞的樣子卻不應該屬於你。

課堂上少講點閒話,多動腦,多發言,下課後,不要追逐打鬧,時刻注意安全,做乙個動靜分明的文明學生吧!下學期老師等著看你的好表現喲! 如果今後能把漢字一筆一劃地寫好,你就更棒了,期待你漂亮的作業本!

雖然和小夥伴的差距還很大,但是我們都能看到你的進步,每天的學習任務能夠自己記錄,每當老師為你補課,你總能踏踏實實完成。課堂上完成作業再也不拖拉了,而且一次比一次完成的好。新的一年要以更好的狀態投入到課堂活動中。

開朗活潑的你是課堂上的精靈,每次發言都能贏得夥伴們的一致讚許,尤其是朗讀課文,繪聲繪色,十分精彩。書寫的漢字,筆畫中透著漢字的韻味。總之,你既有一張伶俐的嘴,更有一雙靈巧的手,新的一年要更上一層樓!

活潑好動的你有一顆上進的心,你愛勞動愛學習,為加入少先隊而努力過。可是不夠自覺,貪玩,不愛動腦筋,所以成績進步不大。如果你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寫作業,你一定能取得很好的成績。

你是個了不起的小學生,認識那麼多漢字寶寶,和那麼多好書交朋友,所以你的視野是多麼開闊呀!每次組詞發言都能給老師和小夥伴呈現精彩。你也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希望在新的一年裡繼續發揚優點,做乙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新的學期,期待你更多的一百分!

成為小學生的你進步真大,雖然學習知識是從零開始,但慢慢地掌握了學習方法,完成學習任務也不那麼吃力了。寫字時只要用心就能寫得工工整整。上課時能端端正正坐好聽課,還時常舉手發言。

新的一年期待你更多的進步!

雖然只是短短一學期,但你已經成長為乙個了不起的小學生,課堂上的你安靜聽課,認真思考,積極發言。開啟你的作業本總是那麼整潔漂亮。作為陳老師的小幫手,收發作業的工作完成得很棒,辦公室裡的老師都誇你既能幹又有禮貌,新的起點期待你新的精彩!

成為小學生的你,進步真不小。課堂上偶爾能看到你舉起自信的小手回答問題。每天的學習任務都能積極主動的完成。

新的一年,陳老師希望你快快長大,成為乙個能自己處理事情的小男子漢。更希望,你上課能開動腦筋思考,這樣,你的學習收穫會更多。

成為小學生的你進步真大,雖然學習知識是從零開始,但慢慢地掌握了學習方法,完成學習任務也不那麼吃力了。寫字時只要用心就能寫得工工整整。上課時能端端正正坐好聽課,還時常舉手發言。

新的一年期待你更多的進步!

難忘你可愛的笑容,更難忘在課堂上,你響亮清脆地發表自己的獨特見解。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小男孩。上課認真聽講,回答問題總少不了你的參與。

熱愛勞動,關心集體。如果你把細心當朋友,在學習中盡量少一些失誤,平時以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你一定會非常出色。

短短四個月,在.眼裡,你不僅成長為一名小學生了,還成為了乙個大大方方的好孩子了。現在的你能自己處理自己的事,還能給與別人幫助,學習上要更用心,更努力,只要有信心,每天進步一點點,這樣才會收穫的更多。

你是乙個非常文靜的小女孩。老師喜歡你;因為你上課專心認真,作業一絲不苟;同學喜歡你,因為你性情溫和,樂於助人。在家裡,你能自覺認真地完成學習任務,還能充分利用時間和好書交朋友,相信你的收穫一定很多,新的一年希望用語言表達更多的收穫。

老師發現,這學期你的進步可大啦!課堂上舉手發言的次數多了,回答問題的聲音也響亮了;課下,你認真仔細的完成作業了,字跡書寫得漂亮多了,真令人欣喜。只是上課聽講有時還不是特別認真,還會出現搞小動作現象。

改正它,好嗎?老師相信,只要你堅持不懈地努力,今後取得的進步會更大。

你是乙個有上進心的孩子,每次得到老師的鼓勵都能展現更好的一面。課堂上的你很踴躍,總以舉手的方式提醒自己聽課。書寫時的你也很認真,一筆一劃很工整。

如果課上更專心,聽老師的每一步要求,遇到不懂的地方及時向老師或夥伴請教,你一定能取得優秀的成績

豪:你是乙個有禮貌的孩子,每次遇到老師總會一臉微笑地與老師打招呼。戴上紅領巾的你進步真不小,課堂上坐得端端正正,時常開動腦筋思考,對待學習任務越來越認真,新的一年一定會有更多進步!

成為小學生的你進步真大,雖然學習知識是從零開始,但慢慢地掌握了學習方法,完成學習任務也不那麼吃力了。寫字時只要用心就能寫得工工整整。上課時能端端正正坐好聽課,還時常舉手發言。

新的一年期待你更多的進步!

你成為最快適應小學生活的孩子。一年級的很多知識都是你早已掌握的內容,雖然如此,課堂上的你仍然能認真聽課,積極發言,每天的學習任務也能完成得工整漂亮。如果和更多的好書交朋友,你一定會有更多收穫,期待你的新進步!

紅葉: 成為小學生的你進步真大,雖然學習知識是從零開始,但慢慢地掌握了學習方法,完成學習任務也不那麼吃力了。寫字時只要用心就能寫得工工整整。

上課時能端端正正坐好聽課,還時常舉手發言。新的一年期待你更多的進步!

短短四個月,在.眼裡,你不僅成長為乙個小學生了,還成為了乙個大方自信的小男子漢。回想起開學初那個一遇到事情就流淚的小朋友,是不是會笑自己一下?

現在的你能自己處理自己的事,還能給與別人幫助,學習上的你也很用心,新的一年希望你更棒!

你給老師留下了愛哭鼻子的印象,話很少,每次從身旁走過,總是怯怯的與老師打招呼。漸漸地,老師發現你有了進步,課上積極舉手大膽發言,課間與小夥伴快樂的玩耍時不再那麼嬌氣。我從心底為你高興。

希望你改正缺點,新的一年要更努力!

你是個安靜的女孩子,課堂上總是靜靜地聽老師講課,雖然你不是課堂上活躍的明星,但你的安靜帶給你很多收穫。每天的學習任務總能獨立自覺地完成。一學期的小組長給了你鍛鍊的機會,你變得開朗而自信了,新學期的你要和更多的好書交朋友!

一年級評語

2011年小學一年級學生評語 任雅萌 你活潑開朗,喜歡玩耍,這並不是你的缺點。可是,如果只貪玩不學習,知識會自己長翅膀飛到你的腦子裡嗎?可喜的是後一階段你已經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在積極改正。老師贈你一句話 要學就學個踏實,要玩就玩個痛快。望繼續努力,約束自己的言行,踏踏實實學習。鄧志江 你是個性格爽...

一年級評語

楊滕臨 你開朗 活潑,在教室中總能聽到你爽朗的笑和天真的面容。熱愛勞動,關心集體,樂於幫助同學。可是偶爾的頑皮會釀成小錯誤,沒關係,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新的學期,希望你把字寫得更漂亮些,給自己制定更高的目標,努力做到更好。王佳璽 你言語不多,但老師看得出你從不服輸,不斷要求進步。你待人誠懇 有禮貌,...

一年級評語

你平時觀察仔細,思維快,記憶力好,不過你的調皮也讓人討厭,平常上課時喜歡隨便講話,這是不應該的。平時你總和同學和睦相處,你能做到這一點,真是了不起,你學習認真,教師希望你多看課外書,提高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你思維敏捷,活動能力較強,是老師的得力助手,老師很喜歡你,你的優點很多,老師發現作業時不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