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品課件之助學宣傳活動主持詞

2023-02-13 03:42:03 字數 1609 閱讀 4082

助學宣傳活動主持詞

助學宣傳活動主持詞

各位來賓,朋友們:

今天xx公益志願者聯盟協會在這裡隆重舉行「情繫xx 助學圓夢大型愛心助學宣傳暨幫扶捐贈儀式」。首先,我代表xx公益志願者聯盟對受助的xx等同學刻苦攻讀,在今年高考中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熱烈的祝賀!對自強不息的xx同學表示敬意,對熱心助學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出席今天儀式的還有遠道從合肥趕來益和公益的兩位優秀志願者xx、xx,以及xx

俗話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這裡也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對公益同行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

助學幫扶是xx縣公益志願者聯盟協會的一項品牌專案,從2023年以來,xx公益聯盟注重開展多形式的助學活動,陸續推出「一幫一」結對幫扶、愛心企業資助、社會募捐等一系枚舉措,進一步完善了家庭貧困學生助學幫困資助體系。4年來,通過xx公益聯盟助學幫扶專案受到資助的貧困學生已達441人,籌集發放助學幫扶金26.7820萬元,受資助貧困學生遍及全縣各個鄉鎮中小學校,在受資助的貧困高三學生中,先後有23名貧困學生考入國家重點本科,6名貧困大學新生通過公益聯盟助學幫扶圓了自己的大學夢。

這次受資助的兩名學生,是由公益聯盟助學支助的物件,xx同學父母雙亡,自幼跟隨爺爺奶奶,生活十分困難,今年他以總分578分考上xx師範大學,然而上大學的費用,對他來說,是乙個沉重的負擔。xx同學今年15歲,在xx小學上六年級,患有先天性軟骨病,不能行走,每天上學都有母親背到學校,其父親常年在外打工,家中還有年邁的爺爺和奶奶,家庭貧困,但小xx比同齡人多了份堅強和毅力,刻苦學習,成績優異,在2023年全鄉統考中還榮獲了第一名的好成績。今天,我們的愛心人士與愛心企業將聯手資助他們完成學業,在他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為他們撐起艷陽天,鋪設一條通往成功的道路。

在此,我代表xx公益志願者聯盟協會向無私奉獻的愛心人士以及企業家表示衷心的感謝! 下面,進行愛心助學捐贈儀式。首先請xx同學上台,下面我們請上團縣委代表為他捐贈好,2000元,謝謝團縣委。

接下來我們再邀請xx成功建築機械****xx捐贈 2000元掌聲感謝曹總。下面我們再請上xx裝飾的老總x上台捐贈 2000元 。 接下來我們xx裝飾還有對xx同學的表達, 好資助1000元感謝孫總的愛心善舉,我想現場採訪下你:

請問你是怎麼想起來要支助貧困學生的?好,俗話說的好啊,「授人以魚,三餐之需;授人以漁,終生之用。下面我們想聽一聽xx與xx同學的表達。

好,讓我們再次用最熱烈的掌聲感謝這麼多愛心企業的傾情支援。

剛才,愛心企業家的發言,充分表達了他們回報社會、履行社會責任的思想境界,兩位同學的話也充分體現了受資助學生自立自強、勇於克服困難的精神風貌。這充分展現了我們xx人的時代風采。 今天的助學宣傳活動,我們就是希望強化宣傳,動員更多的人參與到這項活動之中來,讓結對助學、捐資助學成為我們xx的自覺行動,並深入持久地開展下去,形成聲勢,收到實效,幫助貧困學子完成學業,幫助乙個家庭從根本上擺脫貧困。

今天受到資助的同學,雖然生活上暫時遇到一些困難,但我相信,通過你們的刻苦、勤奮、努力,完成學業後,一定能改變命運,改變人生。我希望受到資助的同學們做乙個信念堅定的人,做乙個自強不息的人,做乙個感恩回報的人。我們衷心希望,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使「情繫xx助學圓夢」真正成為xx公益的品牌,在廣袤的慎城的大地上代代相傳!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今天的助學捐贈儀式到此結束,請大家集體合影留念!謝謝大家!

優品課件,意猶未盡,知識共享,共創未來!!!

優品課件之2019班級迎新年聯歡會主持詞

2015班級迎新年聯歡會主持詞 2015班級迎新年聯歡會主持詞 甲 尊敬的老師乙 親愛的同學們齊 大家好!丙 踏著時間的步伐,我們又迎來了乙個祥和的新年乙 是啊,讓我們把祝福珍藏在心中,感受新年給我們帶來的這非同凡響的一刻。甲 在這一刻我們應該幹些什麼呢?丙 咦!不如出幾個節目吧!乙 恩!真是個好主...

優品課件之2019世界地球日活動主題宣傳標語60條

2017世界地球日活動主題宣傳標語60條 2017世界地球日活動主題宣傳標語60條 1.在2017年4月22日即第48個世界地球日即將來臨之際,我國今年的地球日主題為 珍惜地球資源 轉變發展方式 2.一起走進 低 時代 做人,要低調 說話,要低聲 錯了,要低頭 生活,要低碳。世界地球日,讓我們低下高...

主持詞 化妝品公司活動主持詞

主持詞的寫作沒有固定格式,它的特點就是富有個性。不同內容的活動,不同內容的節目,主持詞所採用的形式和風格也不相同,乙個好的活動開展,主持人的開場一定要和活動的主題相契合,精彩的主持詞只有扣住主題思想才能發揮出巨大的魅力所在。他是的營養與保健學專家,對於 女性與抗衰老 的課題有著獨到的見解。一直以真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