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學校迎新年聯歡會主持詞

2023-02-13 03:39:05 字數 1008 閱讀 2811

開場白:

甲:歡歌笑語辭舊歲,乙:雪花漫舞迎新春。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乙:親愛的同仁:

合:大家好!

甲: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舉行相約2023年迎新年聯歡會,共迎新春佳節的到來。

乙:此時此刻,窗外銀裝素裹、分外妖嬈;室內溫暖如春一派祥和。空氣中洋溢著醉人的芬芳,心海浬蕩漾著幸福的漣漪。每個人都笑逐顏開、喜氣洋洋。

在這裡,我們衷心地說上一聲:

合:新年快樂,大家辛苦了!(鞠躬)

甲:回眸2010,美麗四中,伴我成長,科學發展,創造輝煌,乙: 展望2011,我們心繫校園再繪四中新畫卷,胸藏錦繡譜寫事業美華章!

甲:讓我們釋放內心的激情與喜悅,讓我們憧憬明天的美好與燦爛!

乙:讓我們開啟心扉,敲響鼓點,放聲高歌、盡情歡唱!

首先請我們衷心熱愛的美女校長致元旦賀詞!

甲:激情的話語還在耳邊飄盪,優雅的舞步即將旋出生活的甜蜜、生命的芬芳!請欣賞綜合組舞蹈《生命的旋律》

乙:忙碌教學的老師其實各個身懷絕技,你看舊曲還能譜新篇。請欣賞張新海老師的《舊曲新唱》

甲:一曲高歌唱出人生豪邁,下面身懷絕技的賈慶霜就要粉墨登場(幽默),猜猜他們能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

甲:誰是四中百靈,帶給我們無邊的詩意和暇想,請欣賞趙汝佳的《火把節的歡樂》

甲:中華瑰寶淵遠流傳,繼承國粹者大有人在,今天,徐善福、趙令、喬玉華就要一展風采。是否字正腔圓 ,你可得聽得仔細 。請欣賞京劇《沙家浜》

甲:你方唱罷我登場,歌曲連唱掀高潮,高二組陣容強大,傾情奉獻《歌曲聯唱》

乙:真情演唱歡樂祥和,高一組又帶領我們進入一片歡樂海洋,請欣賞舞蹈《歡樂海洋》

一年一度有今朝,歡歌笑語樂陶陶。

在這即將告別2010,迎接2011的之時,我們感嘆時間匆匆。

甲:當聯歡會的帷幕徐徐落下之時,我們祝願四中蒸蒸日上,我們祝願全體員工幸福安康!

乙: 我們的努力創造了輝煌的過去,我們的暢想昭示了燦爛的明天!

乙:新的一年裡,讓我們攜手前行,繼往開來,再攀高峰!

乙:相約2010迎新年聯歡會到此結束!

2019迎新年聯歡會主持詞

2011年12月27日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全體員工 家屬 離退休人員 歲月流金,盛世豐年。在2012年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隆重舉行迎新年聯歡會。出席今天聯歡會的有 參組 集團以來公司退休 調研 榮調榮公升的領導和公司黨政領導 中層幹部。值此美好時刻,我謹代表公司黨政,向所有曾經為 發展...

武警支隊迎新年文藝聯歡會主持詞

男 乙個月前,我們今年的復轉老兵離開了部隊,轉眼間,又到了新的一年,每逢佳節倍思親,無情未必真豪傑。中隊戰士 拿起了最心愛的結他,追憶戰友離開部隊的那一天,並遙寄乙份祝福與思念。二胡伴奏伴奏 請欣賞吉他彈唱 離開部隊的那一天 8 單口相聲 特別的悼詞 男 大家都在這呢?後天就新一年了,我在這給大家拜...

校園喜迎新年元旦聯歡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 室外寒意濃濃,室內暖意融融,那是因為此時我們每一位東黎人正笑意綿綿地在此歡聚一堂,共同期盼新年的到來,共同慶祝元旦佳節。剛剛過去的一年是咱們巴黎城小學值得大書特書的一年,在這一年裡,我們全體教職員工在校長的帶領下,各項工作都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成績。可以說加減乘除,算不盡大家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