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科科長競職的演講稿

2023-02-13 03:42:04 字數 1305 閱讀 1332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好!

首先要真誠感謝領導和同事們給了我這次難得的展示、檢驗自我的競聘機會。今天我要競聘的職位是財務科科長。在這個充滿生機和活力、挑戰和希望並存的偉大時代,我覺得作為一名財務科科長,忠誠、奉獻、務實和向上是我的人生目標,實現自我、超越自我、實現人生價值是我的畢生追求。

下面我對自己的基本情況向各位做一簡單的介紹。

我叫**,現年**歲,中**員,本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已經19個年頭。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隨著這些年的工作歷練與學習充電,我的工作經驗日漸豐富,理論知識日益紮實,我想我有信心也有能力擔任財務科科長一職,能做好財務科長的相關工作。今天參加財務科長競選,我想我有以下特點和優勢:

一、團結同志,正確處理關係

全面的組織、協調工作的素質和能力。在平時工作中我認真負責、正確處理與領導和其他員工的關係素養,做工作、辦事情,思路清晰、行止有度、頭緒分明、恰到好處。做到誠懇待人,尊重同事,關心同事,努力創造一種微笑、高效的工作環境,創造乙個相互關心,相互幫助,相互支援的工作氛圍。

我相信「團結就是力量」,因為只有和同事們處理好關係,內部才能更和諧團結,才能創造出更多的價值,才能為單位的保值增值出更多力。在擔任**期間,能夠處理協調好與上下左右的關係,使各項工作有序開展。

二、具有豐富的工作經驗

我具備系統的財務知識、嫻熟的業務技能。財務知識方面,這些年我始終不忘充實自己,堅持幹中學、學中幹,完善自我,提高自我,無論哪個崗位的工作都是憑著紮實的知識做好,圓滿的完成上級領導下達的任務。業務技能方面,**年以來的崗位磨練,練就了我嫻熟的業務能力。

這些,都有利於今後工作的開展。

三、認真態度,豐富的管理經驗

古人云:「其身正,不令則行;其身不正,雖令不從。」我在面對各種各樣的**,無論什麼情況下,都能切實管住自已,把本公司的利益放在首位。

**年來的工作經驗,促使我能腳踏實地,按照規定有條不紊地做好各項工作。

成績屬於過去,激情成就未來。回首過去,我所走過的每一步,都滲透著單位對我的培養,凝聚著領導對我的關心,更有各位同仁的默默奉獻。我想,財務科科長不僅僅是乙個職位,更是乙份沉甸甸的責任。

如果我今天的競聘演講,能得到領導和同志們的認可,給我以信任,給我以支援。我將以優異的工作成績向各位領導和同仁交乙份滿意的答卷。

各位領導、各位同仁,如果這次我竟聘成功,那是對我的鼓勵,我一定會在領導的帶領下,本著對單位負責、對工作負責的態度,發揚吃苦耐勞的精神,兢兢業業,努力工作,決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和厚愛!如果競爭失敗,也是對我的乙個鞭策,我將在以後的工作中不斷改進,不斷提高。無論結果如何,我將繼續勤奮學習、勇於實踐,進一步增強事業心、責任感和使命感,盡心盡責做好各項工作。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財務科科長競聘演講稿

以上幾個方面是我在總務工作的匯報,這次參加競聘辦公室總務崗位,我個人認為我有以下三方面的優勢 1 有一定的總務工作經驗。通過五年的辦公室總務工作,我不斷摸索學習,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2 有顆敬崗愛業的心。我的工作目標是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為五公司發展貢獻乙份力量,在我的工作崗位上我只想做得更好。3 ...

競聘河務局財務科科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評委 同志們 大家好!首先感謝局黨委給我提供了這次競爭上崗的機會。我叫,現年歲,大學本科學歷。今天我競爭的崗位是局財務科科長。本人自1995年參加工作以來,先後在通迅員 專職教師 主管會計 企業會計 公司會計 財務科長 局財務科副科長等崗位上工作,連年被評為先進工作者,特別是從事會計...

財務科科長競選演講稿改稿

規劃財務和內部審計科科長 競選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非常感謝組織給了我乙個 推銷自己 副而思正 的機會,感謝領導 同志們的信任和支援。今天,我要競聘的崗位是規劃財務和內部審計科科長。規財科是我局的後勤保障部門,主要負責衛生事業費的預算 決算 監管,指導衛生財務和審計工作 擬訂衛生事...